時序邁入十二月,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我的靈性老師Sam Yun邀請你和朋友在下週四來唱誦拜讚歌/「神是愛」心輪冥想/火的儀式


地點:他們台北的家,長庚醫院後面,意願參加者請留言,我再通知地址。


費用:免費。歡迎自由捐獻。


時間:12/6(四)晚上7:00-8:30. 請於7:00以前到達。7:00以後老師會鎖上大門以免遲到者的干擾。



所有活動都有中文翻譯沒參加過的人也歡迎來體驗


我們所提供的一切都是不分教派的,也就是歡迎任何宗教信仰者參加。


Ps.心輪冥想也就是愛的冥想,能夠去擴張你內在的愛與光到整個身體與光體,且有助於去連結神性之愛。這是我每天都會進行的冥想,簡單卻極有力量。唱誦拜讚歌如Gayatri Mantra, Om Namah Shivaya等,有助於清理淨化自身能量,連結與接引神性之愛,將好的能量帶入。像我經常在每天清晨唱誦拜讚歌,有助於將神聖能量、愛與喜悅帶入每一天的生活中。



滿滿的光與愛祝福!!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