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動力讀書會

                    



主題書: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


帶領人: 邱俊銘 先生 (克里昂著作及台灣網站的譯者)


時間:20071214(週五下午215500pm)


     克里昂(Kryon)在地球負責磁力運作,是新時代中備受矚目的高靈,祂的訊息所傳遞的是對於人類的尊敬、勉勵,以及如何在新時代中提升自身頻率,並與高我進行有意識的共同創造,可帶來行星及個人靈性的進化。這場讀書會有克里昂治療訊息的精采分享。精采文章請見毛毛蟲的慶典


費用:300元(活動當日購書享七折稅外優惠)


請事先來電報名、名額有限 / 電話:2378-3399


址: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 7 3 1 樓(近捷運麟光站)


生命潛能出版公司敬邀    www.tgblife.com


克里昂是誰?


   克里昂是一位溫暖、慈愛的高靈存有,祂的訊息幫助我們接受及進入所謂「新時代」的高頻能量中。藉由克里昂書籍系列的作者李˙卡羅在現場通靈的傳譯,克里昂的話語改變了許多人的生命,並把愛與光帶入我們內在那些最為黑暗的角落當中。


   克里昂有時給與的隱密寓言是需要分析的,而有的時候他就在故事當中進行解說,以確定那是所要教導的事物,但這些精采的寓言故事,都是克里昂給與我們的美好教導,每個故事都會有提要以及註記的部分,讓讀者更能清楚了解故事所要傳達的訊息。即使有關「世界末日及毀滅」的預言不斷,我們將有能力對大環境做出靈性層面的貢獻,使地球變成一個美好的地方。



更多訊息請見網頁《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以高層心靈的視界,突破此生的課題與業力》



~~林斐霜(國小校長)分享~~



三年前,阿芳的一句話︰你現在在台北受訓,不妨去把克里昂的訊息帶回來。第二天,很神奇的好像有高靈引路,我首次開車,從南投到約100多公里的台北,毫無困難的停好車,買了世茂出版的3本克里昂的書回來。


今年年初,工作極為煩悶,很想辭掉工作。我上網尋找克里昂的訊息,讀了多篇俊銘翻譯的文章,以前一知半解的突然豁然開朗起來,我的愛逐漸增多,我選擇當「莊嚴的燈塔」。燈塔都建立在黑暗中,只要準備充足的燃料,就能發光,照亮別人。


讀完《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我收到兩份禮物︰


第一份禮物︰中性嵌植。我覺得我會重蹈覆轍,我請教俊銘中性嵌植的方法,他很有耐心的教我,我試了。結果很好用。多年的限制,突然鬆了。我自由了。


第二份禮物︰神是不批判的。我學習接受任何事,就在當下這一刻,一次一日。這樣,事情變得明晰多了,現在,想做什麼事,就請指導靈幫忙,無形的連線,同時性發生了,很多事就事半功倍,心想事成,輕而易舉的完成了。


克里昂的話語打醒我這個夢中人,祂讓我重生,讓我意識擴展。能認識這位自稱是人類朋友的高靈,真是幸福喜悅。


 


~~郭淑鳳(心靈老師)分享~~


克里昂是觸動我最深的高靈,我經驗過在家鄉那無可言喻甜美的滋味,


所以知道克里昂講的是千真萬確的,每次重看他的訊息,


都再次提醒我關於靈魂的家鄉,關於源頭深深的愛,令我淚流滿面。


我要推薦一本好書給朋友們----


《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生命潛能出版


薄薄的很容易讀又充滿啟示,可以感覺到克里昂無條件的愛,


充滿了鼓勵和寬容,八年前我不能理解祂所說的,


現在對祂能帶來這些訊息充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