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a Beauty®


Akasha Heaven 阿卡莎天堂洗髮沐浴乳


…forever


    Akasha Heaven在精微層次滋養你的氣場及頭髮,幫助你用開放輕快的心面對所有到來的事物。Akasha Heaven照亮所有脈輪及氣場,並讓我們在各個層面上感到無比輕鬆,脈輪得以淨化並專注於神聖。


    Akasha Heaven是含有特別營養價值的沐浴洗髮乳,頭髮會變得更有光澤,更有彈性。在清洗過程中,Akasha Heaven會使我們的秀髮、身體及氣場,重新得到它們原有的自然光澤,我們可以與大自然一起來做保養。


使用方式:


1.          洗髮/沐浴/洗臉:以1:9的比例以水稀釋──在100ml 的稀釋瓶中加入10ml的乳劑後注滿水,充分搖勻後使用,使用時可讓其停留於身上2-3分鐘令其運作。在特別需要滋養的部位可以未經稀釋的純劑清潔。


2.           泡澡:加入三茶匙純劑入浴缸,這樣一來,所有的脈輪就都可以被淨化。


效用:


    讓你走向自己的心和自己,將如置天堂般的喜悅與愛的感覺帶入睡夢中,或開始新的一天。因此特別適合初生的寶寶,可安撫他們初到地球的不適感,讓寶寶有回到天堂般的喜悅與愛的熟悉感。


其他使用建議:


    在使用過程中,藉由呼吸將Akasha Heaven與我們的心輪結合,然後讓它很自然地散發光芒。觀照內心,看內心光芒如何進入天堂。


    淋浴時,將未稀釋的Akasha Heaven1-2滴在手上,稍微揉搓,然後將雙手放在心輪上。停留一下子,然後將雙手慢慢向上移動,像一朵綻放的蓮花般,經過脖子,溫柔地經過臉頰,一直到頭髮,然後進入氣場。


    祝你們在光與愛中使用愉快並享受其成果! Su Ki


(德國進口之光能量保養品,200ml濃縮Heaven洗髮沐浴乳,Price in Taiwan: NT$1300)


    ps.阿卡莎洗髮沐浴乳有三種:Akasha AgniAkasha HeavenAkasha Earth,都可用來清潔身體、臉部及頭髮,也可用來泡澡。它們都秉持對大地的愛而產生——使用最佳品質的原料,結合純淨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光頻率,完全不含化學、合成及基因改造物質,且不用動物測試。產品獲有代表歐洲有機產品最高品質的Demeter認證。


   以造泡的能力而言,Akasha AgniAkasha Heaven是以純天然的Coco Glucoside(萃取自甘蔗及椰子),來取代一般高刺激性、會傷害皮膚自然保護膜的皂鹼﹔至於Akasha Earth則無造泡能力,而含有來自摩洛哥具療癒功效的火山熔漿。


     Akasha AgniAkasha Heaven是濃縮液,每次以100ml的稀釋瓶加水稀釋後足用於2-3次的全身清潔,但須留意的是,基於其純天然的特性,稀釋之後須在2~3天內使用完畢。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備註: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