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城市做脈輪療癒!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除了人體有七個脈輪(Chakra,或稱能量中心)外,每個空間也都有其脈輪能量,譬如整個地球可以找出七個脈輪中心,台灣是眉心輪(第三眼),而整個台灣也可以找出七個脈輪中心的城市,台北也可找出七個脈輪中心的所在,你所居住的空間、你的辦公室、廠房也可找出七個脈輪中心。


        我們人體的脈輪裡深藏著可以開發的潛能,如:對生命的基本信任感,勇氣與力量,內心的平靜、愛、自由等。Su Ki 即將在2008/4/26-27帶領兩天的”彩虹人生”工作坊,可讓您認識七個色彩脈輪,讓您感受心靈之旅及體驗與伴侶、人生志業等關係,讓您知道擁有哪些力量以及哪些力量等待開發。所有阻礙之處都可以藉助阿卡莎脈輪花精溫柔地一一被打開,讓您內在的彩虹綻放開來。


        同樣的,大地、城市、居所的脈輪裡也深藏著可以開發的潛能,如覺察力、行動力、信任感、平靜、愛、自由等,而且土地亟需淨化、支持與療癒。除了積極做環保、垃圾減量、隨身攜帶環保筷、湯匙、環保袋,使用環保不傷害環境、污染河川的清潔用品等,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盡一份心力,讓我們所居住的空間、城市、地球更清淨、美麗,不再哭泣......而我們所做的,將會支持我們整體的成長,提供一個滋養、充滿光與愛的能量空間,讓我們可以更扎根在這塊土地上,支持所有潛能的發展。


        邀請你一起來為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做脈輪療癒。


                       七彩脈輪


            頂輪 紫色                神性的奉獻,與神的連結


            眉心輪 深藍色        覺察力,直覺


            喉輪 淺藍色            自由,行動,溝通,具體化


            心輪 綠色                無條件的愛,慈悲


            太陽神經叢 黃色    和平,安在自己的位置,力量


            臍輪 橘色                走自己道路的勇氣,喜悅,生命活力


            海底輪 紅色            對生命的基本信任感,與大地連結



主題:「台北的色彩~為你的城市做脈輪療癒」說明會,20081月我的靈性老師Sam Yun將為臺北的七個主要脈輪做療癒。


時間:1217日(一)7:30-9 p.m.


費用:NT$2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長庚醫院後方,此地點不好找,初訪者請預留時間找路,Su Ki 手機0968-055-855)。


兩種走法:


1. 從敦化北路155巷(長春路對面)進去,走到右邊OK便利商店即左轉,自該店門延伸出去的巷子(即為66弄)直走到底右轉找到48號,請勿提早右轉,那個巷弄僅有46號與50號。


2. 面對長庚醫院的左手邊巷子(敦北199巷)進去右轉再左轉。


基本資訊:所有活動都有中文翻譯,所提供的一切都是不分教派的,歡迎任何宗教信仰者參加。請準時出席,我們將準時關門,如此冥想活動才不會被遲到者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