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花精vs.大天使加百列


    感謝天使們引領14位朋友在上週四12/13來到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參與每月一次Su Ki 所帶領的「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


    上個月11/15靜心之夜我抵達時已七點多一些,有點晚^-^歹勢~~~~因此這次特別提早四十多分鐘到,除了佈置49瓶花精外,最重要的是針對靜心場地做完善的能量風水工作,讓殘留在那個空間的負面能量、舊有能量釋放轉化,做好保護,並引進氣、好的能量,提供一個安全滋養純淨充滿光與愛的空間,來迎接諸位朋友與天使等神聖存有的到來!


    好的能量空間是很重要的,最近也看到一本書提及,若做冥想前未好好清理淨化空間,提升空間的頻率,在連結高靈時,也可能召喚來低頻的靈……當然,滋養純淨的空間,能讓人更能夠寧靜的往內看,更能夠連結內在指引、高我以及神聖存有,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朋友說:「她從來沒有做冥想時如此有感覺……」感謝神愛,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好這個神聖空間。


    此次為整個團體所連結的是大天使加百列,在「愛的冥想」之後,在能量上帶領團體前往加百列天使聖殿,這個聖殿沒有屋頂……原來巨大的加百列要帶領大家去天堂遊歷、飛翔,加百列天使給出許多愛的療癒禮物,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親吻每個人的第三眼……非常溫柔又有力量的淨化之光。每個人都帶回了加百列的禮物:那份自由、寬廣、與天堂的連結、與神性指引的連結。


    接著,為當天團體所選出的阿卡莎脈輪花精是No.24百合Lily(心輪)花精。


    百合花的星光芽種子與神性之母的白光相連,百合花的白光閃爍其中,這份白光代表心靈的絕對純淨。百合是「心靈的皇后」,讓我們錯失的純淨白焰在我們內在甦醒,與神性之母相連。她讓我們感受靈魂的震動,升起和諧,允許我們進入靈魂的光、聲音與芬芳中……


    感謝百合花仙子與神性之母的愛與療癒,每個人都進入得很深,有許多發生,尤其在加百列天使靜心之後,你們更為敞開,花精能量在你們身心靈的所有層面、整個存在運作,因此我後續給出適合的花精協助你們釋放、平衡與補充能量。


    這些能量會運作幾天……甚至一陣子,若身心有些變化是很正常的,都是好事,重要的是將這份放鬆、安住在內在、與神的合一感及愛帶入每天的生活中。記得隨時隨地你都可以去擴張你的心之光,也就是你自身的愛,送愛到你全身、尤其是你特別需要的部位。你也可以連結天使能量,或是其他神聖存有,來協助你身心靈的全面轉化與揚昇。當然,如果你想要阿卡莎脈輪花精來陪伴你、支持你,你可以告訴我,我會幫你選瓶,讓花精純粹的光與愛天天伴你走向更高的生命道路,迎接愛、喜悅與豐盛。


    再次感謝大天使加百列、神性之母、百合花仙子的愛與療癒,以及靈性導師的指引,也感謝你的敞開與信任,下個月的花精與天使靜心之夜是1/10(四),期待與你在光與愛中再次相逢~~~Om Namah Shivaya


    滿滿的光與愛祝福你!!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