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詢問明天12/23如何前往龍潭婦幼館,從台北到龍潭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喔~~~趕緊提供以下交通訊息,另外,Su Ki的攤位在二館的展場~~~提供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21種大師花精、5種特殊花精、阿卡莎光保養品等來自天界的新世代花精產品。歡迎下午230330來參加「身體能量風水」&「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活動,或個別來攤位找Su Ki體驗花精與身體風水。


    當天也會代表「生命潛能出版社」30餘種最新身心靈好書去特賣,如《預知生命大蛻變》、《新世紀揚昇之光》、《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等,數量有限,歡迎前往。


「身心靈健康樂活展」


時間:96/12/23 (日)上午10點-下午5點(免費參觀)


地點:桃園龍潭婦幼館(龍潭鄉龍祥村干城路26號)


交通方式:


台中前往,在台中火車站旁搭乘國光號往龍潭,約2小時左右車程(可詢問國光號),下車後搭計程車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龍潭婦幼館,計程車資約100


台北前往,1. 搭乘國光號或是在公館搭乘亞聯客運往龍潭,約1小時左右車程,下車後搭計程車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龍潭婦幼館,計程車資約100  2. 從新店小碧潭搭乘亞聯客運往龍潭,半小時即可抵達龍潭,再轉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