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u Ki從昨天回來以後,感覺整個人持續的沐浴在愛與光中,而且我昨天做了一個很美的夢,早上起來迫不及待的想與你分享。


    昨天晚上,我彷彿又回到那個昨天去過的聖殿,也許因為沒有你的帶領,我只到了門口而已,我忽然感覺到,我好像找到我靈魂應該走的道路了!


    之前有個靈性舞蹈的老師說,每個人的靈魂都有一個靈性名字,我一直在尋找,但卻一直收不到訊息,但是今天在夢醒之前,我很清楚的看到了『Sa Ya』,這會是我的靈性名字嗎?我很疑惑,因為醒來後我就記得這個字了ㄟ


    真的很期待可以趕快上到你的課程!


    對了!我還想買一瓶風水淨化劑,跟一瓶適合我的洗髮沐浴乳,還要麻煩你幫我淨化一個風水淨化劑要用的空瓶,我再一起算費用給你!


    期待快與你見面,繼續沐浴在愛與光之中 ~~~~Yi, 12/24/2007


 Dear Yi,


    謝謝你的分享與回饋,很開心你對於12/23在龍潭婦幼館戶外我所帶領的阿卡莎脈輪花精靜心與身體能量風水有諸多美好的體悟,且決心將這份光與愛的能量帶入生活中,你帶著特殊花精「耶穌玫瑰」開心的回家了,帶著耶穌的愛、帶著純粹的粉紅和紅色之火回家,真美 ~~


    「耶穌玫瑰」幫助我們讓心自由開放,好在心中燃起基督之火,並幫助我們活出心之愛、打開慈悲心。藉由她的高療癒頻率及她與耶穌的結合,一切障礙都在愛中化解,並賜給我們力量,將屬於我們的天堂一步步地帶入我們的生活中。


    還記得一開始我所帶領的「愛的冥想」嗎?這個冥想你每天都可做,隨時隨地都可以去擴展你的愛、你的心之光,讓你的愛擴展到你整個身體、氣場,整個存在,甚至靈魂。在那時,你即是沐浴在愛與光中,你即是愛、是光,這是你的本質。更何況,你能夠召喚天使等神聖存有來守護支持你,還有「耶穌玫瑰」能夠幫助你將每一個細胞都向愛敞開來~~~你隨時隨地都可沐浴在光與愛中!隨時都可召請神聖存有的愛與光來給與支持療癒及指引!發展你內在的愛,你會發現一切將會愈來愈輕易、清晰、喜悅、豐盛,與有力量。


    而且你也準備好要使用「風水淨化劑」來淨化空間,以及光保養品來淨化自身,相信你生活的各方面將會獲致很大的改善,益發沐浴在光與愛中!因為你的家和工作環境在許多層次上影響著你,堵塞之物會侵蝕你的能量、創造力與富足。透過運用「風水淨化劑」及召喚天使來與你共同合作,你可以釋放掉任何不再為你服務的一切。而我為你所選的Agni 洗髮沐浴乳,能帶走頭髮及身體上的老舊物質,清除在氣場中不屬於你的負面能量,讓你的頂輪、頭部及整個存在都感到放鬆輕快,如太陽般發光發亮,讓你在睡眠中獲得優質的能量再生,且以滿滿的愛及力量迎向嶄新的每一天。哇~~這是你的決定呢,多美呵!(我早受益其中。)


    你可以在入睡前向天使們祈禱,請求他們在你入睡時療癒你的身心靈,或同時給與此時你該明瞭的教導與指引訊息,記得,你可以請求天使們讓你在醒來後能夠記得這些訊息。當然,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都會在最適當的時刻出現在你面前,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是美好的,從中去看到神透過這些事物要給你的禮物是什麼。


    我所讀到的訊息是,Sa Ya並非你的靈性名字,而是你的靈性名字將會是由我的靈性老師Sun Ya來給出。我的靈性名字Su Ki(意思是蝴蝶之母)也是Sun Ya給我的,老師在給我靈性名字的同時,也將我的本質與力量放到我的心輪,讓我再度憶起…..我是精靈,與自然界、水晶礦石等的連結,且知道我的生命任務是引導人們去看到他內在的光、擴展內在的光,迎接愛、喜悅及豐盛。我們可以在內在去感覺,要選擇靈性老師Sam Yun或是Sun Ya來給我們靈性名字…..呵呵,當時機成熟時,你將會知道。


   我也非常期待2008/1/12(六)下午在我的故鄉台中所舉辦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天使靜心」能夠成真,只要有十個人,我就南下去帶領靜心。我已經感覺到了,你們與花精及天使的連結,還有渴望成長、蛻變、迅速轉化揚昇的心……會促成這樁美事,你們有將心念顯化為事物的能力,每個人都有。


    Om Namah Shivaya!! 讓一切按照神的旨意發生!!


    滿滿的光與愛充滿!! 在你每一次的呼吸裡  ~~~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