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Su Ki!新年好,各位好朋友、家人!還有靈性導師、上師、聖雄、天使、精靈、指導靈等神聖存有與自然存有,早安!


       元旦的早晨睡了個飽,看完了多通的新年祝福簡訊,吃了簡單的營養早餐後的第一件事是到我的神聖空間去唱誦拜讚歌,拜讚歌唱誦令人非常愉悅,整個存在都沐浴在高頻的神愛能量中,深深的喜悅、感動從心綻放,擴散到整個身體、光體。今天我以此首拜讚歌做結尾:



Loka Samasta Sukhino Bhavantu


願萬事萬物都快樂


Loka Samasta Sukhino Bhavantu


May All the Worlds be Happy



       唱完拜讚歌、帶著高頻的光能量繼續做「神是愛」的心輪冥想,然後傳送和平的黃光到我負責的緯度(浴光之路課程得知的連結區域),以及整個地球、宇宙,特別是台灣、華人地區,及那些仍有戰亂、飢荒的國度,特別連結了耶穌的粉紅光去傳送到那些特別需要愛的區域,祈請神去保守那裡的人們與生物,Om Namah Shivaya(一切按照神的旨意發生)!


       接著,傳送了黃色帶綠的光球到處於世界各地的家人居所,然後傳送愛與光給所有的家人、朋友、同事,及過去曾經相會的朋友與在網路上相逢的格友,為他們祈福!祈請天使們去到貴府守護你們闔家平安喜樂,且與你們的守護天使共同合作,助你們在新一年裡,放掉那些不再需要的一切,身心益發平衡健康、喜悅、充滿光愛、合一,迎接豐盛、幸福每一天!在心中也特別感謝所有給與Su Ki 支持、信任以及為我帶來成長契機的人們,感謝你們的出現與存在。還有我最最親愛的優質老公的支持與愛,你是我的天使,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了解、信任與扶持,成為後盾支持我去學習及逐步走上助人的生命志業,還有可愛的公婆、爸媽及家人,深深的感恩與祝福你們身心平安~~~~


       也為了即將到來的選舉祈福,祝福所有參選人、政黨、工作人員以及選民們,都能夠在神愛與天使的保守下,和平智慧選出此刻最合適的政黨與候選人,為台灣人民及這塊土地造福謀福。


       一邊想著這些人事物,一邊將我所有的愛傳送給他們......傳送愛與光,真是開展新年最好的事!May All the Worlds be Happy!


       最後,祈請上師、天使等神聖存有與自然存有,繼續來協助我擴展我的光與愛,保守我的心懷意念,正心誠意,全然地遵循神聖法則來做每一件事,以及助人去擴展內在的光,迎接愛、喜悅、豐足、合一、揚昇。感恩!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