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Ki分享:


   不管你有無宗教信仰,都可以透過這套女神神諭占卜卡來喚醒內在的女性特質與力量。男性或女性都具有女性特質,例如陰柔、慈愛、滋養、勇氣與豐饒等特質,現代人多發展男性能量,當我們內在的男女能量都能夠得到發展與平衡時,我們的整體身心靈將會更為平衡健康且有力量,諸多潛能也將得以發揮。


    這套女神卡連結了44位女神,我們所熟悉的觀音、聖母馬利亞、雅典娜、白度母等也名列之中,你可以親自去感受一下女神卡的療癒能量,激發你內在女性的智慧與力量,還可清理心輪ㄛ。


    在生活中有任何疑惑時,只要真心祈求,你很快就會感應到女神們慈愛與強大的存在,並得到最佳指引與力量灌注。


好消息:【女神神諭占卜卡】線上占卜 上線囉!


生命潛能出版社的首頁點選即可進入占卜。


(如果首頁頁面出現空白,請再按一次Enter等待畫面出現)







女神阿邦嬁夏Abundantia

豐盛Prosperity


「宇宙的富足正降臨在你身上,敞開自己去接受。」


The universe is pouring its abundance out to you. Be open to receiving.”


 


來自財富女神阿邦嬁夏的訊息:


    「尋求協助是強者而非弱者的表現。你非常有能力,而我的出現是為了助長你日漸強大的力量。當我們聯手時,你可以名正言順地接受援助。我已聽到你的祈求、煩惱與正面的意念。現在,讓我將豐盛羊角向你傾灑,你將因此得到意外的收穫與餽贈。留意心中顯現的一些新的點子、感應以及夢想。除了我的協助外,這些指引會讓你清楚地了解該採取的行動。當我們並肩合作時,沒有任何事阻擋得了我們!」


牌義說明:


    讓自己接受˙你將獲取一筆新的意外之財˙你什麼都不需要擔心˙你的新計畫將會帶來金錢上的成果˙想像富足與對它堅定˙不同形式的富足將降臨於你,包括多出來的時間、額外的協助及點子。


財富女神阿邦嬁夏的事蹟(發音為 Ah-bun-DON-she-uh) 



    阿邦嬁夏是羅馬與挪威美麗的豐盛、成功與財富女神,她為祈求的人帶來幸運與意外之財。她手持一只裝滿金幣的羊角,隨處在她身後留下軌跡。她出現在你身邊的徵兆之一,就是在許多不可思議的地方會找到數量龐大的零錢。對於祈求她的人,她所賜予的又何只是零花錢。她帶給人們各方面的富足,包括空閒時間、額外的點子以及其他形式的幫助。

(摘自"女神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關於作者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美國加州查普曼大學心理諮商博士,出版多種暢銷的神諭占卜卡與二十餘本書,包含《守護天使神諭占卜卡》、《昇天大師神諭占卜卡》、《靛藍小孩》等。經常在國際間針對靈性心理學主題舉辦工作坊,探討天使療法、天使溝通與靈性治療。她的靈視能力使她能看到並與人們的守護天使溝通,媒體常邀請她在節目中做「天使解讀」,帶動了與天使連結的風潮。欲知更多關於她工作坊的訊息,可上網站查詢:www.AngelTherapy.com



 


延伸閱讀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Archangel Oracle Cards 


45張精美大天使卡+書+雅致絲絨袋】


朵琳.芙秋博士◎著    王愉淑◎譯 生命潛能出版



    大天使是超越時空的無限存在,他們帶來智慧的啟示、愛與療癒,要使你知道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你生命的目的,他們給出正向的力量與訊息能迅速協助你找出困住的部分,釋放束縛,消除負面能量,開發潛藏的天賦,並改善你的愛情、金錢與事業的關係,鼓勵你走上靈性與實現生命目的的道路。


   作者朵琳.芙秋連結了十五位大天使,透過他們掌管的範疇與專長,提供你生活上的最佳建議,例如:大天使麥可給予保護與淨化,拉斐爾促進你的健康,加百列讓你更有創意,夏彌爾帶給你甜蜜的愛情。天使正等著要協助你,只要你願意,不論任何疑惑,都可以召喚他們給予指示。


 


 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 Healing with the Angels


朵琳.芙秋博士◎著 王愉淑◎譯 生命潛能出版


      具靈視能力的朵琳.芙秋博士爲你開啟一扇靈性視野,你會讀到朵琳的天使諮商過程,學習到「天使」對於死後生命、前世課題、世界的未來和找到神聖目的有何影響力。你也會探索精靈與自然天使的奇妙世界,發現天使數字的意義,並運用天使肯定語及強而有力的天使祈禱,幫助你找到靈魂伴侶,或自逝去親人的悲傷中療癒,爲自己創造出充滿愛與喜悅的幸福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