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u Ki 姐姐﹐很抱歉我又來叨擾妳了. 只是地球6.5憶人中﹐我真的找不到一個傾訴的對象. 首先謝謝妳為我抽卡﹐只是妳真的不需要為了像我這樣的人麻煩自己.

請問妳認識有人在10年中連續自殺了10幾次的嗎﹖……算命師傅說幸好我吃素多年﹐而且潛心修行﹐否則早就送命了.
可是就算到了今天﹐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常常都難受得連呼吸都很困難. 這些年父母為了我什麼事都做過﹐超度﹐放生﹐等等﹐但是這些陰魂怎麼都不肯放過我! 我常會無辜的就覺得異常寒冷﹐要生火才能夠感到一點溫暖, 雖然氣溫是30! 我只是一個柔弱的女生啊﹐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謝謝 Su Ki姐姐看這篇留言﹐希望妳不要歧視我﹐那我就很感激了. 謝謝妳.


2007/12/10 22:41:11


親愛的  看了你的訊息,只會心疼,何來歧視?為了回覆此篇留言,特別花了些許時間醞釀 ,也因為最近很忙 ,讓你久等了。這段時間經常想到你.....經常祈請大天使去到你身旁給與支持、協助 、療癒,以及與你的守護天使共同合作,幫助你看到所有發生的正面意義,幫助你去連結神愛 及內在的愛.....你收到了嗎?你始終不是單獨一人的 ,天使、指導靈與神一直與你同在,一直看顧守護著你,不管你如何看待自己與一切.....你與神始終不曾分離。不管發生什麼,請選擇愛,請選擇正面的態度去看待。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帶著特定的業力課題與生命目標而來,要勇敢的面對,從中學習,然後穿越、進化。倘若逃避,課題就會以不同的面向重複出現在生命裡,直到你完成學習......自殺並非解決方式,此生沒學習完的課題,下一世還得再來經歷一遭,直到學習完成。這一生其實就是從恐懼走向愛的學習進化旅程,黑暗是光的不在,然而即使黑暗,光也一直都在,因為光是我們的本質,愛也是。


你是值得最好的,是值得被好好對待的,因為你就是愛...是光。


你可以每天用三根手指頭輕敲心輪,對自己說:「我愛我自己」十遍。


在靜坐冥想時,可以祈請耶穌在你面前燃起一盆熊熊的紅火,你可以將所有沉重的、舊有的包袱,全丟進火裡燃燒  。若你願意,甚至可以走入紅火中  ,讓火將你不再需要的一切都帶走、消融,並且帶給你力量 、愛與更新....然後走出紅火  ,感謝耶穌的愛與療癒。


你可以祈請麥可大天使以神聖藍光充滿你全身及氣場,守護你,讓那些非光與愛的能量,無法侵擾你。可以祈請大天使愛瑟瑞爾來教導你幫助你穿越生死課題 ,接受死亡,了解靈魂是永生的,死亡只是肉體的死亡....幫助你去寬恕自己、寬恕別人...... 還有拉斐爾大天使以綠金光充滿你心輪,幫助你呼吸 ,吸入新鮮空氣與神聖的光與愛......幫助你連結內在的愛、喜悅   與慈悲。


為了親愛的你,抽了Daily Guidance守護天使占卜卡,呵呵  ~~天使們都很愛你,我也愛你。天使愛毎一個人!


原諒的機會Opportunity to Forgive


「這個狀況讓你有機會去療癒、改善與釋放負面的模式。帶著意念去發覺他人內在神性的光與良善,我們會協助你放下無法寬恕的念頭、情緒與能量,並且使你提升到寧靜與慈悲的更高境界。」


 



純真Innocence



「親愛的,每個人在真理中都是清白的,因為沒有人能夠改變神完美的傑作。將你沉重的感覺交託給我們,讓我們來減輕你的負擔。將任何會遮蓋你可愛模樣的罪惡感、怒氣或譴責都交給我們。重新享受你內心的平靜。」


 


家庭Family


「這個問題源自你與某位家庭成員之間情緒上的經驗,我們能夠協助你諒解與療癒。在你的腦海與心裡,用平和的藍光與數位天使來環繞對方、自己,及當初的情境。敞開心去接受這個狀況中存有的禮物,並允許自己平靜下來。」


 


如果你想為自己或為別人抽牌,可以上生命潛能網站去抽女神神諭占卜卡這副卡能量很不錯,特別對清理心輪及喚醒女性特質很有助益~~


滿滿的光與愛祝福你  以及 你的家人 ~~~Su Ki  2007/12/21 02:25回覆


 


後記:


遠在新加坡親愛的你,過得好嗎? 請原諒我當時沒有立即回覆,我盡力了~~ 後來回覆留言時,看到你已經將格子裡的文章全部刪除,心裡一驚,但是讀到的訊息是OK的,只能悄悄的在心底傳送光愛與祝福給你,祈請上師與天使去支持你穿越這一關卡,還有給與你深深的愛與療癒……


最近看到你的格子的名字又變更了,知道你一直在努力的朝光而行,很替你高興。相信你將能夠在每件事物中發現幸福與美好,連結內在高我以及聖靈的愛與力量,來放下小我的疑惑與困頓......當下即可轉煩惱為菩提,創造你所想要的一切事物,愛 喜悅 健康 豐盛 合一........ 加油ㄛ~~~ 你始終不是單獨一人的,天使、指導靈與神愛一直與你同在,家人在,我也在,整個存在也都在支持守護著你。 你隨時都可以請求聖靈協助,以聖光與聖愛充滿你保護你,且保守你的心懷意念都保持正向,有需要時也可向身旁的人請求協助。


......所有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也將會成為你生命的養分,你將明白這是你此生的靈魂課題,一切皆是為了學習真愛與慈悲,未來你也會有能力與智慧去運用這些經驗分享及助人,成為傳遞光愛的使者。加油~~可愛的夥伴!! 讓你內在的愛綻放開來,讓神愛深深的流經你......在每一個片刻...... Love & Light,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