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在神的指引下Su Ki上了兩天「彩虹人生工作坊」,由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所做的脈輪訓練,認識了結合神性之母與神性之父能量、充滿了愛與慈悲的兩位德籍靈性老師Sam YunSun Ya。後來繼續上「浴光之路」六天課程與十七天「Alpha Chi顧問」長達半年的能量訓練,此為德籍靈性上師Agni(阿格尼)所創的聖火傳承,幫助Su Ki 釋放許多陰暗面,迎回生命本質:愛、喜悅與光。這場生命的大蛻變引領我明瞭自己的生命目的,走上光愛的道路,且有力量帶領工作坊及給與個案。感恩Agni與兩位靈性老師。


    Agni的梵文意義是火神,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整合創建了聖火傳承,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Sam YunSun Ya即是Agni的弟子。


    200824Agni上師將在台北授課並給與個人祈福加持,這是他首次來到台灣授課,機會相當難得,也許要等到數年後,Agni上師才有再度到亞洲授課的機會。


    Agni 是「火」的君主,「太陽」的化身,他要協助處在這特殊時代的我們快速突破舊有障礙,以聖火的能量消融業力結構,幫助我們浴火重生,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



2008年2月4日,7-10 p.m.,Agni 將會授課,內容為:


「找到自己存在的使命:


   我為何在此?


   是什麼引發我這次的投胎轉世?


   我如何重得我所帶來的特質?」


在課程結束後,10-10:30 p.m. Agni 會個別給與Darshan,它是純然的恩典。在注視Agni 眼睛的當下,你會與你自己超越時空的神性存有相遇。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Agni上師,Sam Yun Sun Ya老師將舉辦兩場「火之愛」體驗說明會。Su Ki 誠摯邀請想要快速轉化、揚昇,以及完成自己生命目的的朋友參加!也歡迎想體驗愛與光、接受神聖蓮花能量,或是想要連結內在力量、點燃自己內在愛之火焰……的朋友們來到。



Love & light,  Su Ki


 


「火之愛」體驗說明會 "The fire of love"



- with guided meditation to encounter Agni spiritually


- giving Lotus energy to the people individually


- singing Agni-Gayatri


- and doing a Jesus-Agni fire ceremony


 


-透過引導的冥想在靈性上與Agni相遇


-個別給與神聖蓮花的能量 


-唱誦Agni 拜讚歌


-進行Jesus-Agni的火之儀式


 


費用:400


(第一場) 2008/1/23 (三), 7-9 p.m.,


地點:北市八德路二段 2633樓(心時代人文中心,向日葵書局樓上)(02)2777-4880


(第二場) 2008/1/31(四) , 7-9 p.m., Sam Yun and Sun Ya的地方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樓(長庚醫院後方,此地點不好找,初訪者請預留時間找路,以利準時出席,走法請見下方說明)


 


有意參加者請先向Su Ki 報名:Email:suki716@gmail.com 0968-055-855 (可發簡訊報名;週一至週五請於下午四點後撥打) 。另外,已透過Su Ki 報名2/ 4 Agni 課程的朋友,可以在參加體驗會時當場繳交NT$10,000學費給Su Ki 或是匯款至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戶名:王美智,匯款後請再以email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前後四碼Sam Yun老師已授權Su Ki,協助代收此次學費。


基本資訊:


所有活動都有中文翻譯,所提供的一切是不分教派的,歡迎任何宗教信仰者參加。


請準時出席,將於7pm準時關門,如此唱誦及冥想才不會被遲到者干擾。


第二場地點: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


兩種走法:


1. 從敦化北路155巷(長春路對面)進去,走到右邊OK便利商店即左轉,自該店門延伸出去的巷子(即為66弄)直走到底右轉找到48號,請勿提早右轉,那個巷弄僅有46號與50號。


2. 面對長庚醫院的左手邊巷子(敦北199巷)進去右轉再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