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肯定語



  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這會成為你一個有力量的肯定語錄音帶,或是影印此頁,將它們貼在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加上和你的目的與夢想有關的個人肯定語。



  *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 我接受這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 我值得擁有愛。


  * 我值得擁有快樂。


  * 我值得擁有健康。


  *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 我接受天使的愛。


  * 我接受愛。


  * 我愛。


  * 我是愛。


  * 我是充滿愛的。


  * 我是深深被愛的。


  * 每個人愛我。


  * 我愛每個人。


  * 我原諒每個人。


  * 我原諒我自己。


  * 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 我有所有的豐盛。


  *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 我是寧靜的。


  * 我容光煥發。


  * 我是喜悅的。


──摘自《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Healing with the Angels


朵琳.芙秋 博士(Doreen Virtue, PH.D.)著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感謝神愛與天使!Su Ki 深深的祝福萬事萬物皆快樂!每個人都能夠更愛自己,慶祝與享受生命的美好、喜悅與豐盛,從每個人事物中發現愛,也發掘生命中每個黃昏的美麗,創造充滿光愛、美好、豐盛的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