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Agni來到台北!


Agni – The Lord of Fire – comes to Taipei !


2008年2月4日Agni上師將在台北授課並給與個人祈福加持,這是他首次來到台灣授課,機會相當難得,也許要等到數年後,Agni上師才有再度到亞洲授課的機會。


Agni的梵文意義是火神,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整合創建了聖火傳承,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靈性老師Sam YunSun Ya即是Agni的弟子。Agni 是「火」的君主,「太陽」的化身,他要協助處在這特殊時代的我們快速突破舊有障礙,以聖火的能量消融業力結構,幫助我們浴火重生,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Agni上師,Sam Yun Sun Ya老師將於1/31(四)舉辦「火之愛」體驗說明會Su Ki 誠摯邀請想要快速轉化、揚昇,以及完成自己生命目的的朋友參加!也歡迎想體驗愛與光、接受神聖蓮花能量,或是想要連結內在力量、點燃自己內在愛之火焰……的朋友們來到。


如你想要報名2/4課程,請留言或寫信給Su Ki,我將轉寄報名表給您,協助你報名及繳費。Su Ki Emailsuki716@gmail.com ; 電話0968-055-855 (週一至週五請於下午四點後撥打)


Love & light,    Su Ki (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及大師花精諮商師)




2008247-10 p.m.Agni 將會授課,內容為:


「找到自己存在的使命


我為何在此?


是什麼引發我這次的投胎轉世?


我如何重得我所帶來的特質?」





這個主題是Agni特別為台北的這個班級所選的。



Sun YaSam Yun過去多年在德國、法國、美國經歷多次Agni的課程~每一刻都是最高智慧及恩典,並充滿無限的愛、力量與喜悅。


在課程結束後,10-10:30 p.m.  Agni會給予達瞻(Darshan


「達瞻」(Darshan,梵文)意思是「與靈性大師的相遇」,每一個想要接受達瞻的學員,Agni會個別給予,它是純然的恩典。在注視Agni的眼睛的當下,你會與你自己超越時空的神性存有相遇。


藏密行者稱Agni為「來自東北的火神」。現在你有這個稀有的機會,直接經驗到祂的智慧、愛、及力量。


這個課程及達瞻將是Agni2008年在台灣的唯一行程。


費用:10,000


地點:市府官邸藝文沙龍,北市徐州路46號, (02) 2396 9398#10-13, www.mayorsalon.com.tw


6:15 p.m.開始入場,最晚請於6:30-6:45 p.m.到達會場。


為讓Agni工作坊的給授不受干擾,我們將於7:00 p.m.準時關門!


請攜帶毯子、坐墊、及溫暖的襪子/拖鞋。


報名方式:我們會以電子郵件傳送申請書給你。


無論你信仰神的哪一面向,都歡迎你來。Agni是永恆的聖愛。祂教導:「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



Love, Sam Yun and Sun Ya


* 聖蓮顧問公司


* Dirk Ingo Wolfersdorf


* 10549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