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道路的行進過程


    當你開始從事脈輪能量工作、靜心,及靈魂深度的探索時,你的氣場會變得更為強大,潔淨與明亮。你的脈輪,尤其是頂輪、第三眼,與心輪會被啟動與打開。你的肉身會開始轉變,變得更為輕盈。就心理的層面而言,你在意識與潛意識的思維模式,會產生正面的變化。

   當這些狀況開始發生時,你的氣場、脈輪、身體與整個個體,會開始以高頻振動。基本上,你會提升個人頻率或振動速度,使你的指導靈與天使更容易在物質界協助你,並與你互動。當你的頻率加快時,高等能量的指導靈會開始與你合作,並透過你來導引祂們的力量、才華與能量。


    當你的振動速度或頻率調升時,你也會開始體驗這股來自天使的龐大力量、愛與治療能量。如果你想要接收與操作強大的天使能量,在意識與頻率上,你也必須有所提升。


    我們居住的世界也在改變它的振動速度。它正在加快本身的頻率,跟上一些天界或次元的振動速度。基本上,這代表人間天堂不再只是一個口號。


    現在要介紹一些特定的導靈技巧,幫助你學習導靈的方法,因而使你與天使及指導靈能夠合作。


                                              提升環境頻率法


    進行任何形式的導靈前,你必須確認練習用的房間、居家或場所,具備平靜與高層的能量。環境的頻率應該提升得當。創造出一個清靜、詳和與安全的環境,來進行導靈與靜心的用途。


    許多人對這部分並不用心。在沒有採取任何妥當的準備措施下,他們直接導靈,或化為靈魂的媒介。因此,有時會接觸到不良的低頻能量或低靈;要記得,並非所有非實體界的靈體,皆源自於光(神)。因此,為了防護自己,並確保天使與高度醒悟的指導靈能夠現身,提升你環境的頻率或能量極為重要。


    提高環境頻率的第一步,牽涉單純但有效地使用特定的用品。白色或淡色蠟燭;香支如檀香或乳香;以及輕柔、溫和的音樂都非常的重要。所有用品或部分用品的組合,有助於提升一個房間、密閉空間,或指定場合的頻率。其中一個北美印地安的古老傳統,薰香,運用鼠尾草與茅香(sweetgrass)來取代線香;如果你不喜歡點香,建議你用這種方式。


   在你點燃蠟燭、香支,與放上平和、清柔的音樂後,你就準備好進行下一個步驟。確定音樂只是背景;它不應該過於大聲,種類可介於古典到新時代,依據個人的喜好,與讓你感到舒適的音樂。


    聲音的效力在之前的章節已經說明。如果使用得當,你的聲音能夠實質的改變或提升一個房間的能量頻率。古代埃及人與西藏僧侶了解這當中潛藏的威力。


    基督教教會在儀式中使用蠟燭、燃香與聲音,在具有範圍的空間裡,教堂建築中,創造正確的頻率;遺憾的是,教會人士並不了解這些儀式的箇中道理。絕多數人,從街上一進入教堂,就能夠立即感應教堂內的高頻能量,尤其是建築雄偉的大教堂。


    造物主之神是男性與女性兩種元素的複合體。這些要素通常以正(男性)負(女性)來命名。在磁性與電流的科學定律中,也可以發現一樣的原理:兩者在創造具體實像時皆為必要。中國的學說稱這些屬性為陰(男性)與陽(女性),生命的平衡與和諧透過如此的設定。


    進入埃及神秘學院與治療聖殿的新學徒或學員會學到這個原則。他們也會研習一種特殊的元音唱誦或發聲,以創造如此的平衡與和諧,並提升一個房間或範圍內的能量。


   元音唱誦發出的聲音是MAH-RAHMAH為女性,負極,或母性原型。而RAH為男性,正極,或父性原型。MAH-RAH的唱誦應該以C中調的音階發聲。如同之前所說,如果你的音感不佳,就不用擔心;唱誦這個聲音時,大概就可以了。你的聲音只要維持在中音,不要太高或太低。


    開始時,讓自己待在你選擇的房間或區域的中央,或盡可能的接近中心。放鬆,並且用鼻子深吸一次氣。憋氣約五秒鐘,然後,緩慢平穩的用鼻子或嘴巴吐氣。


    再深吸一口氣,並憋氣數秒。在你這次用嘴巴吐氣時,發出M-M-A-A-H-H-H-R-R-A-A-H-H-H,以兩個長音唱出聲音。持續的唱,直到所有的氣都已吐光。試著讓MAHRAH的聲音,以大約同樣長度的時間發出或吟唱。停個幾秒鐘,再深吸一口氣,並再次憋氣數秒鐘。


   這一次,發出或唱誦R-R-A-A-H-H-H-M-M-A-A-H-H-H而非MAH-RAH。換句話說,只是將MAH-RAH換成RAH-MAH,由RAH或父性原型的聲音,開始唱誦。


   在你的房間裡,持續唱誦這個古老的聲音五到十次。每次完成MAH-RAH的唱誦過程,就將MAH-RAH換成RAH-MAH,然後再唱MAH-RAH,直到你已重複唱完必要的五到十次。


   最後一次唱誦時,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並且放鬆。在一到兩分鐘內,這個房間的頻率會劇烈的提升。你也許會發現點燃的燭火會開始升高;甚至在你的頸背感到些許的酥麻,或在心輪,或太陽神經叢中心感到一股暖意。你會置身於一種平靜的感覺。以上所有都顯示出,空間內微妙但正面的能量變化。


   現在你已成功的完成正確安全導靈的第一個步驟:提升你環境的頻率。


   除此之外,提升環境頻率法也可以用在你的家中、辦公室或商業場合。這個方法可在你家的每個房間施行,因而提升全家的能量,到達高等、寧靜與和諧的境界。


   MAH-RAH的唱誦也可用在你的辦公室、商店,或任何工作環境。它對於人們與居住的環境會產生微妙的效果。當能量提升時,房間、辦公室或空間能營造出一種寧靜、詳和,與吸引人的氛圍。朋友、同事、客戶或病患會因為氣氛的改變而受到感染。他們出現在高頻能量附近時,會更為放鬆與沉靜。就商業的運用上,這個巧妙的方法能增加生意、引人進入辦公室、商店或其他工作場合。


    一開始,MAH-RAH必須在這些地點施行五到十次。之後,唱誦可以連續唱個三到四次,一周約進行一次。這個方法如果經常演練,能逐漸累積此區域的高等能量。最終,這個地點會維持在一種持久的高頻狀態,使人感到非常平靜與安定。同事之間的相處會更加融洽;彼此更願意配合。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更常使用這個方法;它是不會過度的。家中,或其他能量混亂的地點,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來改善頻率。在這些狀況下,可能會需要增加MAH-RAH的唱誦次數。


    如果有兩位或更多人,對一個暴力、騷動、哀傷,與悲慟進駐的房間或地點,進行這個特殊的練習,會能夠療癒、改變,及提升這些低等頻率,到達一種較溫和、充滿愛的高頻能量。


   ──摘自《古代神祕學院入門書:超感應能力與脈輪開通訓練》(Ancient Teaching s for beginners

道格拉斯德龍(Dougla s De Long)◎著    「生命潛能」一月出版



   心得分享

    Su Ki 已經試過這個提升環境頻率的元音唱誦方法,很有意思,唱誦過程中看見許多顏色的光,不僅提升環境頻率,整個人彷彿也透過這古老的父性與母性的發聲,創造出平衡、和諧、寧靜與清明,不錯哩!


     書中也介紹了如何提升個人頻率的方法,還有如何開啟與淨化脈輪、解讀人體氣場、連結天使與指導靈、星光體進行時空旅行、探索前世等精采主題,可透過這些練習活化第三眼,培養超感應能力。書中另外還透露成道上師耶穌、佛陀與祆教創始人瑣羅亞斯德的原始教義,也涵括埃及與亞特蘭提斯聖殿失傳已久的奧妙智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