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光冥想


養成每週(如果無法每日進行)觀想白光,包圍你與環境的習慣。


這是一種非常簡單的冥想或觀想練習。讓自己放輕鬆。眼睛閉上一陣子,並在腦海中想像你的周遭環境。接著,讓一個白色光圈,完全包圍你所在的房間或地點,完整的環繞一切。自此,用一層白光從頭到腳包裹自己的身體。讓你被另一圈白光以內的白色能量光環或護罩所同化。


當你在進行這個冥想時,你在學習實質地將白色能量,吸引到你身邊與環境。這不是你的幻想!這個方法協助你避免低靈或陰靈,進入你冥想的特定地點,或任何一個受到白光護持的區域。


你甚至可以在啟程前,在車上進行這個練習。確保你或任何搭車同行的人,也受到白光的防護。


在前面章節中,你學到喚醒超感能力的練習,這也是你腦力增強的原因。當你的心智能力強化時,你會開始更有效力的運用意念的頻率。基本上,你心想事成的能力會變得更真實而威力強大。這就是你在觀想白光包圍自己與環境時,能夠引進高頻白光的原因。


意念是真實的,所以你在想法與態度上得要審慎。學會正面思考與用辭。有一句古老的諺語非常靈驗:你的想法,創造你的實相。


在此時,建議你列出一張特殊的正面肯定語句。寫下它們、閱讀它們,然後背誦這些肯定語句。開始經常地低聲說出它們,或在你腦海中默念。持續進行這個功課約三十天,然後停止這個練習。


這些正面語句會開始由你刻意的念頭,進入你的潛意識頭腦。約三十到四十天後,你會發現自己的思考方式,會產生不明顯但明朗的改變。建設性想法或肯定語句,會被潛意識頭腦吸收,在此處及意識頭腦建立起健康的思維模式。


當你的心智能力增強時(加上這些強大的改變),你會能夠在物質世界裡,創造更多有益的事件與實體。



──摘自《古代神祕學院入門書:超感應能力與脈輪開通訓練》


Ancient Teaching s for beginners


道格拉斯德龍(Dougla s De Long)◎著


「生命潛能」一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