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祢是我們的父親及母親,


願我們在心中、在話語裡、在行為裡,


隨時讚頌祢的名。


 


萬物是祢的領土,因此我們也是祢的子民。


有祢的慈悲及我們的努力,


祢的容光便會灑臨我們。


願祢的意旨與我們的意志合一,


如此幸福與和平才能降臨。


 


願祢的愛,也就是所有事物的生命驅力,


能無時不刻與我們同在。


原諒我們的罪疚,就如同我們學習原諒。


 


當我們經歷生命的試鍊,


幫助我們通過它。


讓我們遠離所有將祢我分離的事物。


 


祢的王國、祢、祢的力量與榮耀,


我們要永恆地注視著。阿門。


 


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祈祝各位闔家平安健康、喜樂和諧,來年充滿光愛、可能性、創意、自由、豐盛與合一!


以上是去年12/24聖誕節在Sam Yun老師家參加耶誕服侍:唱誦、耶穌誕生故事、耶穌火典,活動中眾人所唸誦的一首祈禱文。


耶穌的火與愛在當下流淌蔓延,也無時無刻的與我們同在,耶穌的愛不分宗派,祂的愛與所有人同在,只要你敞開心接受,敞開心邀請祂,祂即來到。


我經常在遠距離個別傳送療癒光給人們時,會去連結耶穌能量、傳送耶穌能量給需要祂的人。有的人需要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阿格尼Agni或是Shiva Mala Arani的能量,或是觀音能量,我會視個人當下的需要來連結與傳送靈性上師能量,以支持人們與內在的愛、喜悅與力量連結,穿越當下課題與挑戰。有時會額外召喚數位大天使去到對方身邊給與協助與支持,同時與對方的守護天使共同合作。


2008年的每一天,且讓我們每個人都不間斷的傳送光愛與祝福,給自己、親朋家人、所有人類與生物,還有所居住的土地、台灣、地球、宇宙,以及大地之母、守護這個城市的守護天使們……同時心懷感謝。這將會讓我們的生命、整體生命變得更美好且充滿愛,而每個人皆可盡一份心力,不管有無冥想經驗,只要在心中默想「我要傳送光與愛給……」即可,當然配合光愛的冥想更佳,也可搭配靈性產品如阿卡莎脈輪花精等來傳送愛與療癒的能量給人們或大地。


深深的感謝與祝福~~~


Om Namah Shivaya.


 


Love & Light,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