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Agni上師的訊息


    昨晚數位「Alpha Chi顧問」受邀去靈性老師Sam Yun & Sun Ya家參加新春團拜與靜心冥想,除了享用大家各自帶來的美食點心與紅酒,Sam Yun老師給出了來自靈性上師Agni關於2008年的重要訊息。


     2008年是由ShivaShiva Mala Arani兩位靈性上師能量主導的一年,因此2008年可謂是Shiva年,能量變化速度將非常快速且強大,因此凡事皆要遵循「Om Namah Shivaya」——遵循神的意旨,如此我們在這一年裡即可找到自己的方向。從另一個向度看,倘若不遵循神的旨意來行事,在這一年裡即會遭遇一些困難。


    靈性上師Agni特別指出,2008年要經常誦唸或是誦唱「Om Namah Shivaya」——此句梵咒的意思是「讓神的旨意發生,向神頂禮」。遵循神聖意志、神聖指引,會讓我們更輕易的度過這場能量的湍流,歸於中心,連結內在的愛與力量,進行生命的蛻變、揚昇,且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Om Namah Shivaya ~~~ Love and Light,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