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確實是能量快速變動的一年,其實從去年八月完成了半年的Alpha Chi顧問訓練之後,我即感受到了這場能量湍流——屬於我個人的快速能量轉化之流。


    我個人的蛻變揚昇,不僅在20073月至8月受訓期間變化極大,在Alpha Chi顧問訓練結業之後,從去年8月至今,近半年的時間,更像搭了光速機一般,乘著神的旨意與光流,協助了許多人去連結內在的光愛、連結高我的指引、連結神聖指引與神愛。


    在平日的文字工作之餘,一步一步,我按照著神的旨意往前行走,一步一步完成Su Ki(蝴蝶之母)的生命目標:「協助人們揮別陰暗面而走向光,看見且擴張自身的光與愛,連結內在的喜悅」。


    半年來遵循著神聖指引,我每月至少帶領一次「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使靜心」團體,也成了首位帶領兩天「彩虹人生工作坊」的台灣阿卡莎花精諮商師,同時給出許多諮商個案:運用阿卡莎花精、天使能量、身體能量風水、水晶、還有建物的能量風水等。感謝神愛的慈悲帶領!也感謝諸位朋友的信任與敞開,給與Su Ki 機會成為管道去協助你,或是為你挑選適合你個人使用的花精與光保養品,與你一起學習、成長。


    當我愈是給與,愈是全然遵循神聖指引,愈多的神愛、禮物與豐盛便來到我生命中。


    在參與24Agni靈性上師課程的前一週,我的內在即接收到了一個訊息,我準備好要參加「靈性老師訓練課程」了。這訊息是如此清晰,就如同去年八月Alpha Chi顧問訓練最後一日我收到我還沒準備好要接受「靈性老師訓練課程」一般,因此我透過靈性老師Sam YunAgni上師詢問,時候是否已經到來?


    在24Agni上師的課程中,在Agni風趣的帶領下,透過自身的廟堂——身體,我讀到了更多關於我過去與未來(每十年)所帶來的潛能……其中訊息非常珍貴且激勵著我。


    也學習到更多助人助己的技巧:如何讓那些舊有的限制與框架被燃燒掉;如何去消融所有阻礙自己的一切,連結個人的內在天堂;如何在自己的身體部位中,找到對應內在天堂的位置;如何去調頻,連結天堂與聆聽神聖指引;如何連結守護天使、指導靈與聖靈;而此生的目的我早已在Alpha Chi顧問訓練中即已得知。


    隔一天,25日晚間11點多,Sam Yun老師傳來簡訊,內容寫著:「Agni上師邀請Su Ki 參加今年9月起在美國Florida的靈性老師訓練課程。」哇~~Jay! Om Namah Shivaya.


    在豬年結束的前一天,我收到這令人興奮與全身振顫的消息。這意味著我將更走向神,與神合一……200911月完成靈性老師訓練課程後,未來也會接續著Sam YunSun Ya的腳步,在地球上找到我的力量之地,然後開設「光的中心」吧。Om Namah Shivaya.


    因此,新一年裡,除了即將帶領「脈輪訓練課程」、「彩虹人生工作坊」、「花精與天使靜心團體」,還有日常的文字工作外,新的挑戰即是加強英文聽說的能力,好準備下半年度赴美受訓,實現此生的生命目的。


    面對這一切發生,我依然深深祈禱著:「祈請諸神、聖靈與天使們,來協助我全然的遵循神聖指引與神聖法則,分享愛、喜悅以及展現力量。每一天,每一刻。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