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台北市的脈輪


    2007年12月17日晚上參加靈性老師Sam Yun所帶領的「台北的色彩~為你的城市做脈輪療癒」說明會,Su Ki 有非常多的觸動與體會。


    這場活動起源於靈性老師Sam Yun收到訊息,要為台灣首都台北市做脈輪療癒工作,因而有了此場說明會,預備2008年3月起陸續為台北市的七個主要脈輪進行療癒,平衡與提振城市的脈輪能量。


   遠住美國的朋友知道這個消息,邀請我在部落格中記錄分享,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連旅居他鄉的華人與德籍靈性老師都如此關心這塊土地,那麼,居住在台灣、台北這塊土地的你呢?你我每一天又為這塊土地做了什麼?(又聯想起環保議題


    回想當天晚上,老師首先介紹不僅人體有七個主要脈輪,每個城市也七個主要脈輪。身為Alpha Chi顧問的我們都知道,地球上也可找出七個主要脈輪,在能量上台灣是第三眼(眉心輪);每個國家、每個城市、每塊土地、每個建築物、每個空間、房間,皆可找出其七個主要脈輪。


人體七彩脈輪


頂輪 (紫色                  神性的奉獻,與神的連結


眉心輪 (深藍色           覺察力,直覺


喉輪 (淺藍色               自由,行動,溝通,具體化


心輪 (綠色                   無條件的愛,慈悲


太陽神經叢 (黃色        和平,安在自己的位置,力量


臍輪 (橘色                   走自己道路的勇氣,喜悅,生命活力


海底輪 (紅色                對生命的基本信任感,與大地連結帶領我們去連結


    城市的脈輪如同人體脈輪一般是七種彩虹顏色,每個脈輪中潛藏著許多潛能與特性,當脈輪是和諧、平衡、充滿彩虹光時,居住在土地上的人們也可得到平衡、滋養與光愛等能量的支持。倘若城市的脈輪呈現阻塞、不流動,人們便會面臨各種需要處理的挑戰與議題。如同現今台北市的脈輪有些阻塞、灰暗,也有傷痛儲存在脈輪裡需清理淨化、進行釋放,且帶進好的能量與祈福,好讓城市的彩虹顏色光芒可以展現。然後支持人們的脈輪也能夠流轉、平衡,發展潛能,綻放光芒。


    療癒台北的脈輪,此舉將影響與改變數百萬人……需要很有意識的去進行。


    當天晚上Sam Yun老師帶領我們去與護持台北市的守護天使連結互動,每個人都各自有所體會,守護天使還讓我爬上祂的手掌心,隨著祂的手到之處去觀看與連結其能量……不過眾人共同的發現是,守護天使的頭部似乎有些沉滯的能量,其整體能量也需要提振……是啊,祂也需要支持,祂現在彷彿在睡眠狀態中,需要有人去喚醒祂,讓祂接受更多的光,然後將光擴散出去。(大地之母承載著我們,支持、滋養著萬物與我們,我們也需要關愛大地之母,呵護祂,感謝祂……


    在德國療癒城市的經驗是,從海底輪開始做起,然後逐個脈輪進行直到頂輪,接著再進行下一個循環:從海底輪到頂輪,持續的進行了數年。(我們不也是如此,不斷的透過各種靜心冥想或能量工作來淨化七個脈輪,一次又一次,像剝洋蔥般一層又一層的清理淨化,讓脈輪的彩虹光芒得以綻放,潛能得以發揮,回歸喜悅與愛的本質。


    什麼樣的人可以參加城市脈輪療癒工作呢?對此有連結與有意願的人即可,不一定要是學習過能量風水工作的Alpha Chi顧問,但是一定要參與過說明會,有冥想與療癒經驗。(Sam Yun老師可能會視情況再舉行一場城市脈輪療癒的說明會,有意參加者請留言或來函,Su Ki再轉達Sam Yun,告知您相關訊息)


    目前我們預定38日(週六)介紹台北市的海底輪所在與相關事項,除了脈輪能量,還有五大元素等複雜因素要考量。39日(週日)實際進行台北市的海底輪療癒工作。


    台北如今是昏沉、死沉的,只要讓神聖存有的光能夠擴展,讓光能夠在這塊土地擴展開來,這對台北地區的人們而言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數百萬人將受惠。當城市的海底輪被療癒,參與者自己的海底輪也會同時被療癒,給與及接受是合一的。


    在整個療癒過程中,皆會透過去連結靈性上師,來接收如何運作的指引與訊息,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唱誦、舞蹈、火典、冥想等來進行療癒,當然,進行此項工作永遠要與自然界存有如天使、精靈、仙子等共同合作。


    20083月,我們將為台北的第一脈輪海底輪做療癒,讓這個重要城市再度閃耀發光。


免費為幼稚園的遊戲區做能量風水




   在去年Alpha Chi顧問培訓的半年間,我們皆要實習且免費為幼稚園的遊戲區或是公園的遊戲區做能量風水。當時Su Ki選擇為公司附近經常前往留連的一個公園做能量風水。Su Ki運用能量風水符號、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唱誦拜讚歌,以及連結靈性上師與數位大天使等方式進行,做完後整個空間能量變得純淨明亮溫暖,舊有能量、淤塞與創傷皆被釋放轉化,且有天使、花仙子等神聖存有守護來此空間遊戲的小朋友們。事後我發現來到那塊空間的小朋友以及人們都變多了,笑聲變多了,還有我療癒過那裡的樹木,那樹木也長得特別好,能量佳,陪伴著來到那裡的人們。

    從去年就一直有個聲音在心底響起,再多為這塊土地、為小朋友們做些什麼,那訊息是為小朋友的遊戲區做能量風水。


    因此,從今年三月起,Su Ki將免費為幼稚園的遊戲區做能量風水,一個月一個單位,僅限遊戲區,若要為其他區域做能量風水則需另外收費。目前以大台北地區為主,若是外縣市邀請Su Ki去做能量風水,則需提供交通費。做能量風水所需的花精等物品皆為Su Ki贊助,園區無須付費,只有一個條件 : 幼稚園負責人需同意我進行能量風水,倘若幼稚園搬遷或做其他用途,則需通知Su Ki,看要做何後續的能量處置。




何謂能量風水?


   Alpha Chi顧問能夠感知建築物及土地的能量,可運用活化的能量風水符號改變能量,引開舊有包袱,及關閉對你健康有害的因素,將花草、色彩等正向能量放入空間內,考量整個空間的七個脈輪與五大元素:金木水火土,按照使用者的需求予以調整,使得個人或工作場所的氣(生命能量)提升,提供一個滋養、安定、充滿光與愛的空間,支持使用者能依循自己的高我生活,促進身心靈健康、工作、家庭生活和諧豐足。


    而透過身體能量風水工作,舊有包袱可以被釋放及消融,身體的氣獲得補充,並為身體的脈輪帶來好的能量、開展與平衡。同時透過第八脈輪進行諮商,可得知人體的脈輪與五行金木水火土的運作情形,可個別閱讀訊息,提供改善方案。


    甚至可運用身體能量風水在人們的乙太體、心智體、情緒體、因果體等光體工作,協助人們連結、聚焦自身的生命目標,清理全身氣場,並將儲存在光體的前世潛能迎回來,同時協助人們放下抗拒、接受自己的潛能與力量,而能發揮潛力去達成生命目標。Su Ki自身對此類型能量工作有很多體會,也曾幫三位朋友進行此類工作,如今他們都放下舊有的限制與包袱,勇敢往真正的生命目標邁進......


    如果你想要邀請Su Ki為某個幼稚園的遊戲區做能量風水,或是為你所居住的空間與辦公室做能量風水,進而帶來光、愛、和諧與財富等,或是要進行身體能量風水諮商個案,或是想體驗身體能量風水,歡迎您留言、來函suki716@gmail.com,或來電0968-055-855洽詢Su Ki,平日上班日請於下午四點後撥打。



    Su Ki衷心的祈祝~~ 每個人皆能悅納自己、愛自己,依循神聖指引且懷著愛來生活與工作,從每件事物中發現正面意義、美與祝福,發揮內在潛藏的力量,分享喜悅、美善同時感恩,時時浸浴在光愛與喜悅裡!萬事萬物皆快樂!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