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 : 大天使之光


引導式冥想、療程、繪畫、及接收天使給與每個人的個別訊息,這是每月進行的大天使冥想之夜的第二夜, Sam Yun Sun Ya台北的地方,


帶領人 : 靈性老師Sam Yun Sun Ya


日期 : 2月15日   7.30-9.30 p.m., (老師將準時關門, 請準時出席)


費用 : 2,000



地點 :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66481樓(長庚醫院後方,此地點不好找,初訪者請預留時間找路,以利準時出席,走法請見下方說明)


有意參加者請先向Su Ki 報名:Email:suki716@gmail.com 0968-055-855 (可發簡訊報名)


基本資訊:


所有活動都有中文翻譯,所提供的一切是不分教派的,歡迎任何宗教信仰者參加。


請準時出席,將於7:30pm準時關門,如此唱誦及冥想才不會被遲到者干擾。


兩種走法:


1. 從敦化北路155巷(長春路對面)進去,走到右邊OK便利商店即左轉,自該店門延伸出去的巷子(即為66弄)直走到底右轉找到48號,請勿提早右轉,那個巷弄僅有46號與50號。


2. 面對長庚醫院的左手邊巷子(敦北199巷)進去右轉再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