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詢問Su Ki在自我介紹中為何提及2012年,呵呵~~請看以下文章。


來自指導靈師父齊瑞爾Kirael的訊息


(由弗瑞德.思特靈Fred Sterling牧師導靈)


齊瑞爾:很久以前,當時間尚未被測量與紀錄的時候,在你們所謂的「深太空」(deep space)裡有一股被認作是「光子能量」的能量核心開始了自身與地球相遇的軌道。光子能量的外緣稱作「帶」(Belt),而它現就在你們地球的大氣層外。這條帶並不會真的移到地球,但是地球會在特定時間穿越這道能量。


我會描述光子能量的概念、它的主要部分、它在大蛻變之後的用途,以及它對於人類和大地之母的效應。請跟我一起來,讓我為你介紹這個偉大的過程,並且揭露它是一條美的道路,而不是恐懼之路。


數千年來,雖然光子能量已被銀河兄弟會觀察著、被天使國度監督著,但這能量力場的大小以及本質,尚不能以人類的語彙來測量之。來自較高層次的力量,定會將這股能量調變到能夠相容於地球能量。這種能量的調變適用在重大的轉變當中,以確切地將能量帶進某個以現今的能量無法運作的系統中。這新的能量具有延長壽命的力量,因為它的分子結構將人體重新與所謂的「光體」一致。光子能量會容許人類致力於他們的新任務,並且獲得早被遺忘的成長。


光子能量的抵達日期一再改變,至少已經四次。你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何這麼重大的事情怎有那麼不確定的時程。原因很簡單。光子能量的抵達直接受到地球人口靈性覺醒速率的影響。雖然這事件是計畫在世紀轉換之後不久就會發生,但確實的日期是仰賴能夠協助人們覺醒的人類個體,像這些來幫忙本書寫作的人們就是如此。


光子能量就是光


請讓我們介紹那即將要來的現象,稱作「黑暗三日」。這個名詞有喚起某些恐懼嗎?嗯,我的朋友,這應會的,因為這就是實際行動開始之處。雖然我們提到的是黑暗,但要清楚光子能量,事實上,就是光。沒錯,真實的光,所有光之存有的本質。


這樣的黑暗是肇因於地球正要進入光子能量的時候。光子能量帶的外緣是相當地厚實,並塑成這股獨特能量模式的形狀。因此,地球要花三天左右的時間穿過光子帶才進入光子能量的光中。


當我提到「黑暗」,這並不是一般晚間的黑暗。這黑暗不像人類所體驗過的任何事物。它如此地厚實,能被人們感覺。你無法看到伸在眼前數吋之遙的手。跟隨這股黑暗而來的是無法想像的寒冷與遍布全球的空虛感。因為當地球進入光子帶時,它幾乎遮斷太陽的能量。


一旦穿過光子帶,代替黑暗的將是耀眼的光。光子能量之光將會一天廿四小時照亮著地球,雖然那時候的時間測量方式已異於今日。在一進到新的光中,絕大多數的人會與之抗爭,因為每件事物必得改變,包括已經歷更新初始階段的地球表面。那些已為這個事件準備好自己的人們,那些藉由學習諸如藉由靜心以及較高視野的心智明晰,來使自己回歸中心的簡單概念之人們,將會成為讓其他人能夠跟隨的光。


在剛開始的幾天,所有人都會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一開始或許會有點難以理解,因為地球在那時看來如此完美。不管是否相信,光是閱讀這本書以及了解其概念,將會讓你建立起嶄新的生活方式來改造地球。


時間及其壓縮


在第四次元中,光子能量會創造出許多嶄新、刺激的旅程,其中一項就是時間的量度。甚至在這個實相中,你們絕大多數都感受到時間似乎正在加速。你們其實還沒看到。在光子能量的影響之下,時間將會徹底地改頭換面。例如,人類的平均壽命或許會超過一百歲,而呼吸會降到一分鐘三到四次的頻率。對於如此劇烈的轉變,你會有何感受呢?


當這場轉變發生時,請了解所有第三次元的經驗,例如親密關係、金錢以及政府等等,實際上都得關閉,或是需在許多層面作出重大改變。


事實上,幾乎所有你認知到的事物都正以加速的頻率在移動中,而你很難理解生命到底消失到哪裡去了。恭喜你!現在你知道:這都是光子能量的一部分。就愛著自己處在這裡的每一天吧。愛這當下。


當你是由愛而出時,你並不期待明天,就只是看著當下的實相而已。如果你希望夢想著明天,就好好地夢著並享受之,但要活在當下。如果你不喜歡加速自身的現況,那麼就把自己慢下來。就承擔某個經驗,玩它,研究它,然後將它做一結束,使你能繼續換下一個經驗。每件事物都是選擇。


另類的動力來源


你即將進入的光子能量是種未被歸類的動力來源,它獨立於那些維繫你們現今生活方式所必要的石化燃料及其他動力來源之外。這樣的現況也是所謂的「當權者」用來削減你的成長的一種手段。然而,你將不需要這些動力來源,因為光子能量會滿足你們的動力需求。


任何一個人都能蒐集光子能量以提供強而有力、遍布整個行星的動力來源。目前,僅有少數勇敢的科學家探索著光子能量,但他們也都還沒有抓到任何頭緒。


在使用光子能量上是不會有金錢上的收費,因為它是完全豐足的。


沒有人有辦法能夠把它據為己有。因此,沒有任何個人或是團體能把它拿來作為控制的用途,或是再次以民眾當做人質索取天文數字的金額。那些想要控制它的人們,將會有很大的驚訝在等著他們。


在從石化燃料轉換過來的期間,你或許會因不知如何使用這股能量而感到挫折。我要再次地說,別緊張!以下是對電影製造業者說的:請停止把銀河兄弟會描繪成怪物,因為他們將是你們蒐集與引導這股新能量的答案。我們會在第六章詳細論述他們,因此現在只要接受他們會出手相助就好了。


大氣層


光子能量已經切進你們的銀河系並融入其中。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光子能量沒有離得很遠。光子帶的外層邊緣已經接觸到地球的大氣層,不僅影響你們的行星體系,也影響你們周邊許多行星體系。


獵戶星系已被光子能量帶大幅地影響。這是好的,因為獵戶星人會在地球上教導你們關於他們對於光子能量的所知。在以往,獵戶星人具有眾所皆知的強烈攻擊性,然而光子能量的美正在褪去他們的攻擊性。


光子能量將會對地球的大氣層有著正面的效應。你所呼吸的空氣將會注入光子,而呼吸將會變得愈來愈非常重要,因為你將能藉由頂輪(頭頂)將光子能量導入身體作為潔淨之用。光子能量將會成為你的主食之一、維生素的來源之一,幾乎就像你們現行的健康食品及維他命那樣。


有些特定的新功能是你們目前不知道的。舉例來說,你將會以這股新能量的影響來調整自身的光體能量模組。你會調整自身頻率的振動,而在物質層面上變得較不沉重。另外,靜心將不同於現今的樣子,它將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你會在某些時候就僅是吸收光子能量來改變身體結構的頻率,並將這股新能量分布到整個身體之中。你將會週期性地使每個器官回春以避免疾病,這樣你就會專注在嶄新、具有挑戰性的經驗,例如某種需倚賴大氣層的品質之嶄新旅行型態。



光子能量將會對你們的海洋和水道有著顯著的效應,因為能量將會被水吸收。許多存於水中的不潔之物將無法與光子能量共存,就被這股能量吸收掉了。


這是大地之母自身潔淨過程的一部分。然而這樣的過程會比其他將要發生的變化來得緩慢許多,因為在過去幾百年當中,水已污染到非常核心的部分,而且海洋與水道的療癒也無法一夜就完成。雖然這能量如此神奇,某些潔淨工作也需要眾人的幫助。


光子能量會看似將水擴展,所以看起來你會使用比較多的水量。然而,事實上,你所喝的水量會比現在少,因為你真正消化水的方式是以能量進行的。在轉換過程中,光子能量會讓你藉由呼吸,將身體需要的溼氣吸收進來。


就像其他事物那樣,一定會有調整的時期。然而,其成果將會連今日最前衛的思想家都大為驚歎。


人體與意識


人體的改變將會發生在這場轉變之後的十五年間。年歲將會過比現今還要更快,雖然現在時間已經移動的很快了。由於光體的組成,你將不太在乎自己的腰線,因為這不會是那時的經驗之一。你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看到肉身整體的美。


最後,你會看起來類似於你所想像的銀河兄弟姐妹們(雖然你們的影像是基於某個有點扭曲的實相)。至於人身的真正面貌,剛開始或許會有人感到失望,然而整體來說,你們將會喜愛新的面貌。


至於花錢、花時間在整理頭髮,就忘掉這件事吧。當需要出現時,你將能夠選擇自己的外貌,因為這就是看你如何振動而已。老化將會比你能想像還要來得緩慢。等不及了嗎?抱歉,這過程是你們必得要等的。


腦容量


由於腦部尺寸的增加,頭骨勢必得要擴大。造物者已經事先計畫好,使頭頂的骨骼組成看起來像是拉鍊一樣。絕大多數的人在醒著的時候僅使用腦的十分之一,還有很大的腦容量並沒使用到。當人們與非物質的實相調頻一致時,將會愈來愈常用那些未使用的腦容量。


在這場轉換之後,即使那些致力於低頻經驗的人們,也會使用到自身腦容量的百分之六十到六十五。但是他們早晚也會增加使用的比率。這樣的差異僅是基於個體的進化決定而已。


動物生命型態


因為光子能量是一股持續進化的能量,它不支持不再進化的物種,因此會有許多物種無法存活。任何不能再進化的物種將會被卸除自身對地球層面的服務,那些已經達到自身進化頂端的物種沒有理由繼續存在。牠們會因為本身固定的密度,而將無法耐受光子能量。


所有愛狗族跟愛貓族可以鬆一口氣,因為狗與貓都還在學習與進化中,因此牠們將與你們一起度過這場轉變。


植物


植物生命是自願地處在這裡,讓你們攝取它們而潔淨、更新肉身。植物生命是理想的食物來源,對於你們的地球層面必將進化的程度來說,也是處理大氣層的理想對象。那些一直努力使自己在陽光照射及含氧量高的空氣中能夠存活的植物們,將在光子能量一抵達時就馬上被強化,因為它的能量加強了地球大氣層的光度。因此植物生命會在這股能量抵達之後數小時之內開始吸收它。


植物在光子能量中的生長會增加到百分之二十。更重要的是,植物的營養價值也會提升。你的飲食習慣也會戲劇性地改變,因為絕大多數的人們會以攝取植物的方式來維持生命。吃素的人將會更加快樂,而吃葷的人會掙扎一陣子。請記得,你自身絕大多數的能量是來自藉由氣之呼吸(prana breathing)所吸收的光子能量,對於食物的需要則是大幅地減少。


光子能量僅能用於至善的目的,因此它對於地球的長期效應會是非常美的。光子能量並不像你所見過、聽過或合作過的任何事物,因此像我這樣的能量先來這個層面告訴你們有這樣的狀況應是恰當的。我們以著真實來到這裡,並且試著把你們帶到信任當中。當熱情被創造出來時,全部的人都會找到通往合一的道路。


問題與回答


問:光子能量將如何影響大地之母的水晶?


齊瑞爾:人們著迷於水晶,因為它們每個似乎都有各自的性格、特別的感受以及進入你心的方式。因為光子能量本身即是光,它會為各種水晶帶來嶄新、明亮的光澤。水晶振動將被強化,因此即使你不常與它們互動,這處在造物者的活躍本質當中的生命也會吸引著你。


問:光子能量對於母親子宮裡的胎兒有何影響呢?


齊瑞爾:影響會是相當深遠的。由於胎兒會加快地發育,光子能量在孕育胎兒的這件事上創造更為輕鬆的空間。平均懷孕時間將會降到地球時間的六個月。而個體在進入子宮之前會有機會跟雙親溝通自己的生命計畫。這會減少現今在溝通層面的破裂,例如孩子對雙親的不良態勢。光子能量也會強化DNA密碼的傳遞,因此甚至在出生之前就能讓完美的計畫被執行。


胎兒還在子宮的時候,內在星光出遊(inner stellar travel)的練習將是無一例外、一定得做的事。藉由光能,雙親與新的小孩能在這種型態的出遊中聚在一起,這樣在真正出生之後才能有著更完整的結合。會改變的不是只有母親,父親也能夠一同出遊,為著更為完整的連結而適時提供男性能量。


直到這股能量抵達之前要很清楚地知道,當父母的,特別是父親,應當試著藉由靜心與眠態程式編寫來參與小寶貝的本質。大多數這樣做的人將會驚喜於這過程的成果,並且想要繼續那具有最高可能性的實相。好好享受這段美妙旅程吧!


問:光子能量會影響人類行為嗎?


齊瑞爾:光子能量不僅影響人類行為,也會對你使用現今身體系統的方式造成本質上的改變。在一開始,你們能因著這股較為輕盈的光而能改變自己的面貌。目前阻擋你這樣做的是物質密度與信念。


一旦充分地參與這股新能量,一種新的知曉將會接手,而你會對自己的新能力有著信心。在靜心的練習當中,你會以呼吸穿越厚重的頻率,並開始學習那成為你們的教師之天使國度的教導,以經驗這股新的能量。


問:我們會留在光子能量多久?


齊瑞爾:這問題的答案或許會使一些人感到震驚。預估約有兩千年。覺得熟悉嗎?因此請不用擔心,當這星系離開光子帶時,現在的你們全都不會有化身在那裡。當你們每個人都是今日的先鋒時,你們也會留給後世很多探索的空間。


問:天使與光的存有如何將光子能量用在它們對於這個宇宙的使命呢?


齊瑞爾:多麼美的問題啊,因為天使國度正等著回答它。天使們已經散布於所有實相當中,只是絕大多數無法被看到,只能感受得到。祂們能夠以這股新能量來聚焦祂們的本質,讓地球的存有們可以跟祂們互動。在大多數的狀況,祂們會持續以光的圖案對外呈現,但能依意願現身。因為那注入光的空間,祂們會非常願意以原有飛翔的狀態來顯現。請相信祂們已經準備好要邁進這經驗,因為互動是最終的使命。


至於光的存有,就沒什麼好說的,因為這股新能量就是來自光的源頭。因此可以這麼說,互動是發生在你跟你自己之間。光是所有生命形式的本質。


問:第三次元的碳質身體有什麼最好的準備方式,來將光子能量整合進入自身進化過程?


齊瑞爾:答案很簡單--靜心!每次若有論及靜心的機會浮現出來,請就這樣做。有些人可能認為我都一直在重複,但是我可以跟你確定,靜心是最能讓你享受這股新能量的方式。在一個良好的靜心狀態,你可以開始去感受並學習如何與這能量互動以準備向前邁進。請也記得當你在靜心的時候,這股新能量是最能夠被識別的。


問:當光子能量包圍地球層面,這會如何影響那些像是海豚與鯨魚等進化程度更高的物種呢?


齊瑞爾:這股新能量會把人類帶到開始了解這些可愛物種的溝通層次。它也會讓海豚與鯨魚釋放出牠們為了千禧年所攜帶的廣大知識。鯨魚因其巨大的腦容量,而攜帶了世世代代的歷史事實,牠們也將了解人類終究不會再把牠們當獵物來看,並開始連結牠們所攜帶的寶藏。這股能量帶來的是真實以及對愛的了解,並且一旦這生物的寶藏揭曉之後,大眾將會因牠們所帶來的價值而榮耀牠們。


至於我們的海豚朋友,牠們會成為教導牠們目前所使用之聲納動能的老師。光是這項就應能創造一個嶄新、更加完善的旅行方式,同時也讓所有人感受那自我導航的力量。現今的牠們早就了解人類絕大多數的說話,雖然牠們目前沒有很高的興致讓人們知道這一點。牠們事實上是有許多可以給出的,光是牠們所提供的就已自成一門學問。現在,請了解海豚在光子能量中占有一席神奇的位置,會在適當的時間顯示出來。以牠們的本貌來愛牠們、保護牠們,總有一天這樣做的獎勵將會榮耀人類。


問:您可以說說光子能量以及它與基督能量之間的關連嗎?


齊瑞爾:要展現這兩者的能量模式是如何地相似,就必須了解耶穌師父在那時都一直被一種人們無從稱呼的振動本質所包圍著。這股有力振動不同於其他的振動,它具有穿透甚至最為厚重的群眾模式之能力,僅是藉由成為他們的一員就能做到。


如果你了解當自己使用特定的能量,例如由愛產生的力量(這是人類目前所知最為強烈的力道),它們僅能對於願意接受它們的對象產生影響。舉例來說,如果你將愛傳送給某個沒有接受性的個體,請清楚知道這能量將不會與該人的振動本質共鳴。這愛的能量將會被轉向、繼續沿著自身的路徑前進,直到它找到某個具有接收性的物質團塊願意讓它融入。


耶穌師父所帶進的能量能夠穿透任何事物。那些正在經驗憤怒、憎恨及恐懼等較低頻率的人們不願接受祂的愛,並會發現祂的現身讓他們感覺非常不舒服。通常這樣會引發對於這位師父的負面經驗,因為當某個正在較低頻率當中操作的個體,突然得面對人類所知最為有力的能量,一定會有所反應的。


光子能量具有一樣高的頻率,但它並不需要在其路徑上有著接收的物質團塊來穿透之。要知道,當本書接近完成的時候,這新的能量已經開始像海浪那樣遍布地球。那些正於較高層次振動、處在揚昇過程的人們,將會很快地適應光子能量。他們會了解這就是新千禧年的能量。那些一直固守著較低頻率的人們會有想要抵抗光子能量的需要,因此會使得衝突加大、破壞性的經驗逐漸升高。


簡單地說,為了那些與改變共鳴的人們,這股新的振動正在流進當中。這項改變就是了解那些嶄新、興奮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就是在這知曉當中,當下即是揚昇到「愛即是答案」的層次之時。當我們開始人類所知最為偉大的旅程,那些充滿地球層面的眾多疑問,事實上,就是對於這場轉變的覺醒。


——摘自生命潛能《預知生命大蛻變》KiraelThe Great Shift


www.kirael.com(網站中有關於作者思特靈卡胡的工作坊訊息,也有每週一次的線上演講等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