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人生


49阿卡莎脈輪花精」作的二日脈輪訓練


2-day Chakra training "The Rainbow Life" with the 49 Akasha Chakra Essences®



在兩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中,參加者將會經歷到:


ü          有關精微能量中心「脈輪」的基本知識,這是源自幾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古老智慧。


ü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42種花朵及7種彩虹純色)的介紹及工作,阿卡莎脈輪花精將創造萬物的純粹的光帶回人類及地球的脈輪中。


ü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ü          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支持下冥想進入七個彩虹純色的神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能量。


ü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做七個主要脈輪的冥想,以開展內在潛能。


ü          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以支持脈輪對光的接收。


ü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給與並接受各個脈輪的療程。


ü          「花的療癒曼達拉」(以阿卡莎花精、花朵及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圓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


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而正餐、住宿及交通學員自理;歡迎自備環保杯、披巾或毛毯、小枕頭。(小班制,請事先來函報名suki716@gmail.com,或下午四點後撥打0968-055-855向Su Ki報名)


帶領人:Su Ki 美智(阿卡莎花精彩虹之路諮商師)


時間:2008426-27(週六、日兩天)早上9點到晚上7點


費用:NT$10,000另贈一瓶價值NT$1,200阿卡莎脈輪花精支持個人成長,3/20前繳費享優惠價NT$9,500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已繳費者可決定是否先帶花精回去使用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內在療癒的人,兩天內各個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得以在所有層面重新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





關於Su Ki美智


    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彩虹人生工作坊帶領人,師承德籍靈療師Sam YunSun Ya,經點化打開第八脈輪,可透過第八脈輪感知所有身心靈層面與環境物品能量,運用花精、植物、水晶礦石、天使能量等,提供各種諮商個案;也提供身體風水、建築物能量風水工作,能協助舊有能量釋放,帶來平衡、光與愛等滋養力量,支持人們走向更高的生命道路,活出喜悅、豐盛且充滿愛的人生。


    走在靈性成長道路上十餘年,曾赴印度奧修多元大學研修,接受過靈氣一、二階、依莎蘭按摩、重生呼吸等訓練,熱愛蘇菲旋轉與舞蹈。在生命潛能研修中心、台大奧修靜心社與秘密花苑等地曾帶領靜心團體。






【彩虹人生】學員分享


最近的天氣真舒服,我時常帶著我的花精,去和大自然談談心!談談戀愛!


我用耶稣玫瑰花精,太陽神經叢急救花精21號、心輪急救花精28號及23號鳶尾花花精,


我深呼吸,雙手舉向天空,淨化著我的身心靈!由裡到外,由上到下,全身徹底放鬆!


閉上了眼,眼前一片不同的紅,用手遮住眼睛,眼前一片藍!


在藍光中,我看見許多粉紅色的花精小精靈在跳著舞!貫穿著我的靈!


我感到四有許多無形、可愛的靈!和神的神聖空間!


打開眼睛,眼前一片片深紫、深藍、淺藍,感到遠方的海的能量一波波的迎向我心


感到宇宙的愛撫摸著療癒著我累世的創傷!


我和花精的宇宙的靈在一起!這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


──傻咪,繪畫創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