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Ki本來就愛與植物、水晶礦石等溝通連結,婚後因老公養了一隻貓,照料這貓且與之互動成了每天的重要大事。我愛與貓咪說話,牠確實也聽得懂我的話語,愛與我說話且喜歡我給予撫摸按摩,甚至彼此可以互讀內在感受、給予支持,我也曾遠距離傳送光與聖愛給牠以及家中植物,或與牠的守護天使溝通……貓是一直不斷進化的物種之一,感謝牠的陪伴與愛,若我熬夜工作時--牠必定守候在旁,默默陪伴著我,除非我哄牠去睡覺(但牠往往假寐,時時注意著我…)。牠是我重要的家人,不管是靈氣、花精能量,牠都非常喜愛且能感受其療癒力。


   在Alpha Chi顧問訓練中,老師曾引導我們去到動物的源頭去連結動物的能量與智慧,也得知了自己的力量動物為何,甚至在能量風水的設置中引導力量動物的能量到土地或是空間中,家中也有一處設置了力量動物與神聖能量的空間。很開心聽聞有動物靈媒可以直接甚至遠距離與動物做心靈溝通,她還提供了和動物做心靈溝通的七個步驟供大家參考喔!感謝她~~~


       善雅(Sonya Fitzpatrick)女士1940年出生在英國一個很小的村莊裡,出生後就耳聾聽不見,一直到十一歲才會說話,但是她說她當時可以瞭解她的狗及其他農場裡的動物跟她說什麼,她說:「我用心靈和動物溝通,我以為大家都那麼做,當時並不知道我和別人是不一樣的。」從小她就希望人們不要把動物當作自己的東西來控制,而是把動物也當做一個人一樣地尊重和感激。
       她在十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痛苦而且難忘的事情,使她不願意再和動物溝通“說話”了。那是1950年春天,她的父親買了三隻鵝給她,她很高興地成天和牠們玩在一起,但在九個月之後的聖誕節,她媽媽特地為她及家人準備的大餐,竟然是她心愛的三隻鵝,她看了大為震驚的說:「所有農場裡的動物,都像是我親愛的兄弟姊妹,但是牠們一直在我的周圍被宰殺,我如何和牠們“說話”,我無法再和牠們溝通。」
       決定要侷限跟人們溝通後,善雅去學習如何讀唇,以補足聽力的缺陷,在往後的四十年裡,經過了兩次婚姻、撫育了三個孩子及經營一個成功的模特兒事業,她仍然使用她的讀唇技巧。1992年,為了徹底改變她的一生,她決定搬到德州的休士頓去開一所禮儀學校。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留在家裡的丈夫來了一通電話,使她又再度燃起了和動物溝通的欲望,結果變成了她一生的工作。她說:「我的丈夫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們家的狗無緣無故地攻擊我們家的另一隻貓。」
       急於想知道為什麼一向乖巧內向的動物會突然怒氣相對,善雅馬上聯絡一位會和動物溝通的人,但是那人不知那麼遠的距離是不是有效?善雅女士說:「可以的,因為心靈感應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結果,那人後來告訴善雅說,她的狗非常想念女主人,不曉得善雅為什麼要離開牠?這個訊息對善雅來說就像是一個禮物一樣。很快地,她開始回復了她和動物心靈溝通的信心和能力,她的許多朋友也都來請教她有關他們動物的一些奇習怪癖,「不多久,我變成了職業的動物通心人,當地的報章電視也報導了這些事情。」
       要知道您的寵物為什麼浮噪不安或什麼事不高興嗎?就跟小孩子一樣,您的狗、貓及其他寵物,如果一些常事有了變化,牠們也會難過、不適應的。善雅女士說:「譬如,家裡開始不停地爭吵或夫妻離婚,對動物也會產生衝擊,而出現不正常的舉動,像貓猛抓沙土或狗不停的吠叫等。」又如有了新生嬰兒或新生小動物也可能讓動物有了反常的動作,那要怎麼辦呢?善雅女士說:「告訴牠們是怎麼一回事,口頭上解釋清楚,因為在您說明的當下,您會發出去心裡的圖像及感受,把自己降到和動物一樣的程度, 看著牠們的眼睛,全神貫注地給與愛及保證。」
      「動物行星」(Animal Planet)電視台的節目製作執行長貝內特聽到這些事情後,打電話給善雅洽談製作節目的可能性,在電話中談完公事後,善雅主動先告訴貝內特說,她的鸚鵡很不喜歡這次的大搬家,一直在問說狗在哪裡?狗怎沒跟來?貝內特說:「我們才剛搬離佛羅里達州,沒辦法把狗也帶上來,善雅跟本不曉得我們搬家,也不知道我們有鸚鵡和狗這兩種動物,她怎麼會知道這些?」
       善雅女士說她能夠讀出動物的心事,是因為她把注意力集中在動物的情緒和感受上,她甚至能夠感覺出牠們身體上的各種症狀和恐懼感。她說:「有時候在我的腦海裡,我可以聽到動物說話,那是因為牠們也學習我們的語言的關係,我也可以和精神世界裡的動物聯絡。」
       有一個例子如下:有一位專門救助豬的女士海蘿葳說:「當善雅一到我們的農場,她就開始問說一隻叫馬提爾大的豬隻,她說那隻豬正在靈界裡和她說話,牠要謝謝海蘿葳給牠有生以來唯一的愛護!這些話真的讓我服了,因為五年前我真的拯救了一隻名叫馬提爾大的豬,那時牠因長期遭受殘酷虐待,已奄奄一息,因此我抱著牠一直到牠去世為止,而且這件事我並沒對別人說起。」
       有人可能會說,以上的事情也只說明了動物也能表達情緒、也有靈性而已,和輪迴毫無關係,那麼,請再看看下一個個案。有一隻得獎名叫伯奇的小種馬,突然對牠的男主人很不客氣,女主人說:「一向我的丈夫和牠玩得很好,忽然間伯奇不再和他一起玩了,而且當我丈夫走過牠旁邊時,牠會豎起耳朵準備想踢人的樣子,我必須哄著牠。」剛好她在動物行星電視台的節目“寵物靈媒”(The Pet Psychic)看到善雅能夠和動物心靈溝通,於是上網www.sonyafitzpatrick.com)填表請求調查原因。

       當善雅來到她家後,很快地就得到伯奇的訊息說:「牠對妳的先生很不高興,因為他把一些其他的馬都送走了!」她解釋說,那些是朋友暫時來託放的馬,不是他們自己的馬 。於是善雅告訴伯奇怎麼回事,伯奇竟然能夠理解而接受事實。接下來善雅對她說的話讓她非常震驚,善雅抓起她的左手說:「我要妳把手錶拿下來,伯奇說妳的手腕上有牠以前做大馬時的名字。」結果發現女主人的手腕上紋刻了“威”兩個藍色字,女主人馬上哭了起來說:「威利是我幾年前死去的愛馬,剛開始我就覺得伯奇是威利再來投生的,因為伯奇也做一些威利以前做過的新鮮事,譬如站在牠自己的水桶裡把水全部踢出來。」自此以後伯奇又和她的丈夫玩在一起了,善雅的解釋果真很有用。在此例裡,也 可看出動物也有宿命通,能知前世的事情。
       善雅在和動物“談心”之前,動物的主人很少事先提供資料,善雅所知道的,純粹是和動物“交談”之後得來的,有時候不需交談,善雅也可以說出一些故事來。譬如,有人寄她的五隻狗的相片給善雅,善雅看到後就打電話告訴狗主人說:「妳那些狗是救來的,其中的一隻叫奧投的狗很喜歡聞嗅,但最討厭正在專心聞好味的時候,被人硬拉開,這就好像妳正在看一篇好文章,看到正聚精會神時書給搶走一。」狗主人後來說:「第 二天早上我和奧投出去拿報紙,我特意讓牠聞個過癮,當牠聞完後高興地跳起來舔了我的臉,我相信牠是在跟我說謝謝!」
       除了幫助人們瞭解動物之外,善雅也負起提高大眾對動物福祉的良知的終身使命。今年已經六十三歲、熱心、吃素且仍然保持苗條身段的善雅,組織了一個非營利的基金會叫Giftof Animal Life Sanctuary,其中有一部份特別基金是用來檢舉告發虐待動物的人,其他資金則用來宣傳設立動物的避難所、收容所及權利等方案。留守在休士頓家裡照顧七隻狗和四隻貓的丈夫,使得善雅能夠懷著熱心去為基金會募款,她著作的一本書(SonyaFitzpatrick, the Pet Psychic: What the Animals Tell Me)也是她的募款活動之一。
網站連結(還有翻譯喔^^):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SonyaFitzpatrick%2C+the+Pet+Psychic%3A+What+the+Animals+Tell+Me&btnG=Google+%E6%90%9C%E5%B0%8B&meta=&aq=f

       關於對待動物,什麼是最重要的?善雅說:「動物是很聰明的,牠們知道周遭一切所發生的事,所以要給牠們愛護以及尊重!」她在書中說,她相信每個人稍微練習一下都可以和動物“通心”,如果行不通,她說沒關係,跟動物說話也是可以的。


與動物心靈溝通七步驟



她提供了和動物心靈溝通的七個步驟供大家參考:
1. 剛開始要有一個平靜和安祥的心情,然後找一個安靜的環境。
2. 心裡叫牠的名字以引起牠的注意。
3. 在心裡叫牠名字的時候,也要觀想牠的樣子。
4. 把牠的身體影像及牠的名字發給牠。
5. 問牠你可以替牠做什麼,然後想像牠也發送出答案給你,想像出什麼就接受什麼。
6. 一定要承認感謝任何你所接收到的答案。


7. 繼續再以相同的方法,問牠其他的問題,記住要信任你所接收到的任何答案或影像。



      有興趣想知道多一些有關動物的事,可到她的網站去瀏覽,www.sonyafitzpatrick.com,在那裡也可以問她有關家裡寵物的問題,可以免費訂閱她的新聞短信,可以看她和動物心靈溝通的故事,可以查出她上電視台表演精彩節目及真實故事的時間。才上電視一年左右,善雅已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人物,電視收視率節節上升,大人小孩都很適合觀賞“寵物靈媒”(The Pet Psychic)節目!

動物星球頻道有關動物靈媒與動物交談的節目,已出版2片DVD(有中文字幕)
動物星球頻道:寵物心理學(1 ) DVD
THE PET PSYCHIC 2
http://addons.books.com.tw/G/D02/6/D020007366.jpg

動物星球頻道:寵物心理學(2) DVD
THE PET PSYCHIC 2
http://addons.books.com.tw/G/D02/7/D020007367.jp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