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活動延期通知:


       原訂3/8-3/9週末兩日進行第一次台北市脈輪療癒--海底輪,因某些因素延期,需要更多的時間做準備待對的時間點到來,待訓練課程的費用知曉,Sam Yun老師會再通知大家。總之2008年的某個週六全天,訓練主題是預備成為一個城市脈輪療癒者。隔天週日,Sam Yun老師會帶領大家一起為臺北的海底輪做療癒,且將陸續安排時間為臺北的其他六個主要脈輪做療癒。


       守護台北市的守護天使似乎仍在沉睡中,似乎有些遺忘了自己,亟需支持......可是要在對的時間點,以最適合的方式來進行療癒.......一個脈輪一個脈輪逐步的進行。將大地、城市、居所的脈輪裡所深藏待開發的潛能,如覺察力、行動力、信任感、平靜、愛、自由等帶回來,淨化、支持與療癒這塊土地......這將會支持我們整體的成長,支持居住在台北市的數百萬人,提供一個滋養、充滿光與愛的能量空間,讓我們可以更扎根在這塊土地上,支持所有潛能的發展。

        相信這對的時間就快要到來邀請你在這段蘊釀期一起持續傳送光愛的祝福與關懷給台北市的守護天使,傳送給台灣、地球與整個宇宙,也傳送給全體人類與萬物。


       更多城市脈輪療癒的訊息,請見以下文章 : 讓城市的脈輪發光,而所有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將會受益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