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文)


母親做完葉克謨手術被推進加護病房護理的數十分鐘,等待醫護人員解說的我們,心裡似乎都有了準備。全家人在第一時間簇擁而進台大加護病房308B,聆聽醫生的宣判:「病人的心臟在救護車裡時、剛抵達台大時,就不太跳動了。目前雖然安裝了葉克謨儀器來替代心臟,卻效果不大,心跳速率依然很低,同時肺部積水,心臟腫大,心臟整個泡在血水裡,幾乎停擺。如果不做任何處置,恐怕只能再撐一兩個小時。」這麼快……


「請問病人平日的健康情形如何?」醫師詢問。


父親答:「她身體很好,健步如飛,一口氣可以爬上八層樓。平日沒有心臟問題,也很少生病。怎麼知道她會因感染了病毒型感冒而引發心肌炎呢?」


「病人平日健康良好,那麼也許可以試看看在她的心臟打個洞,將積水引流出來。這只是一個機會,也許有一至兩成的成功機會。但即使成功引流積水,也不保證她的心臟功能可以恢復,不保證她的血液能夠抵達每一處器官與肢體,將營養帶入,而不致壞死,也不保證腦部不會缺氧,不會成為植物人。」醫師回答,「你們可以考慮看看是否開刀,也許還有一些機會。如果你們願意,我們醫療團隊也會拼拼看。」


家人走到一旁討論,父親、大哥馬上就說一定要救救看,開刀吧!


我默默地走進加護病房,運用第八脈輪與失去意識的母親連結,詢問她個人是否意願開刀,得到的答案是「否」。


我無法向家人立刻說明我所得到的訊息,我不知道該如何說,也不知道這是否是最佳安排……在父親簽下手術同意書的同時,我步出加護病房撥打電話給我的靈性老師。


這次是Sam Yun老師接聽電話,我告知他我所讀到的訊息,他也說他與Sun Ya在冥想時讀到同樣訊息,他看到了母親的靈魂已經準備離開身體,她的靈魂想要離開,卻看著家人與醫護人員想盡辦法要挽留她,在她的肉體工作,不讓她離開,因此有諸多困惑與混淆……她已經準備踏上歸途,要步上光的道路,回返天上的家,我們卻拉著她的手、拉著她的肉體不放。


Sam Yun老師問我是否將所讀到的訊息告知家人,我說沒有,因此他鼓勵我懷著愛將母親的意願如實告知家人,與之溝通。


 


再度步入加護病房,我告知家人這個訊息,也告訴他們我的兩位靈性老師也讀到同樣訊息,詢問家人是否遵照母親的意願不開刀。父親聽了直說:「可是,她一直嚷著尚未抱孫子,尚未看兒子娶媳婦,她不會願意闔上眼的……


過了幾秒鐘,「沒錯,她上週五無來由的就說她眼皮直跳,好像老母娘來召喚她回家了;她這一關躲不過了。」父親看看我又看看大哥,「難道,就不要搶救了?不要開刀了?不要讓她的身體再受苦痛折磨?」


大哥、我及父親對看了幾眼,我的眼神傳達出母親的遺願,最後由父親下了這個困難的結語,尊重母親意願,不再讓她受苦。於是大哥走往在加護病房正準備緊急手術工作的醫護小組,「對不起,我們決定遵照母親意願,不要開刀讓她受苦了。」


醫生聽到我們最新的決定,也安慰我們,「確實手術的成功機率很小,再加上婆婆年事已高,依照目前情況來看,心臟修復的機率也相對很小。即使開刀,也不知道她可以再撐多久,也許一、兩週,也許一、兩個月,但是這期間可能無法恢復意識……情況未知,恐不樂觀。


「那麼,你們是已經決定不再作積極的急救護理囉?」醫生再度向我們確認,「連CPR壓迫胸部的急救動作,以及電擊心臟,都不進行?只做一些基本的維生護理工作。」


大哥看了父親一眼回答,「是的。」壓迫心臟只會出血更嚴重,這些搶救動作只會令母親更為受苦。


於是原本人數眾多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全疏散了,只留下一兩位護士在母親身旁護理。


做出這個不容易的決定後,父親低聲喃喃自語著:「真的不要搶救了嗎……是這樣嗎?


我走出加護病房,往化妝間走去,關上門後,我禁不住放聲大哭了好一會兒,這,對我而言何嘗不是容易的決定。但是,如果母親的靈魂已經準備回歸天堂,回到神的懷抱,回到她原本來的所在,成為更自由的光的存有,為何要阻止她?


拭乾眼淚,撥打電話向好友也是好同事Ma Chin告知此訊息,她在電話中給予我安定的力量,告訴我她將召集阿卡莎花精顧問同學們一起為我母親祈福,送療癒光給我母親與全家人。感謝她以及諸多好友同門的支持與祝禱。


紅著眼框的我又步入加護病房,步伐卻是更加堅定。我將另一瓶鳶尾花花精噴在家人的氣場處,且噴在他們手上,讓他們將手放在胸口心輪上,我特別以鳶尾花花精護持有些悲從中來的父親,將手放在他的心輪前後,然後握著他的手,聽他說話。


 


沒多久,全家人平靜的兩兩進入病房,不像之前的輪流探視充滿緊張,我們圍繞在母親周圍,握著她的手,悄聲地對她說些感謝與祝福的話語。我不斷的對著母親唱誦著「Om Namah Shivaya」與「Twameva」神性之母的拜讚歌,運用著鳶尾花花精與耶穌玫瑰支持母親(頂輪急救花精在母親進了加護病房後就不見了,顯然她的工作已經完成),母親的神色平靜安穩下來,掙扎的動作不再,臉上多了些安詳。醫生進來探視母親,「婆婆的心臟狀況有好轉一些喔!有要考慮動手術嗎?」


父親看向我與大哥說:「那要不要搶救看看?」父親總是抱著一絲希望。


閉上眼睛,再度詢問母親,答案依然是同樣的「否」。我沒有回答父親,看了父親一眼,握住父親的手給予溫柔的撫慰。父親說了一句話:「她上週五沒事就說老母娘要帶她回家,真的是將走之人會有預感……


「早上她還說等她好一些,就要去上班。」


「早上她還好好的,怎麼晚上就變成這樣?」


我又用鳶尾花花精來協助父親接受生命與死亡的自然循環,釋放悲傷。「爸,媽媽是要回天家了,這是好事阿。她再度自由,回到她的來處,回到天上聖母的懷抱裡。」


「是阿~~~這是老母娘來接她回去了。」父親知曉死亡並非結束,於是交代我們恭送母親時不要哭泣。


…………


自從決定不再動手術後,全家人與母親似乎都放鬆下來。尤其是母親,整個人顯得安適寧靜,想來那初始的好轉反應,就是她對於她的意願被尊重與了解的鬆綁。


妹妹的男友也來探親,後來我接收到訊息,運用阿卡莎白光天堂油塗抹按摩母親的手腳,白光油攜帶著上師巴巴吉的聖火能量,還有所有顏色的光能量,有很好的淨化效果,家人也幫忙盡一份孝心,按摩母親的手。感恩他們。


我邀請父親、妹妹也來握住母親的手,邀請全家懷著愛來陪伴母親,送光愛給母親,我依循神聖指引唱誦著「Om Namah Shivaya」與「Twameva」神性之母的拜讚歌,祝福母親,讓母親被神聖之光與神性之母的愛所環繞,連結耶穌、巴巴吉、賽巴巴三位一體的神聖能量,讓母親在與天地連結的愛裡被融化,也召喚大天使加百列、拉斐爾、愛瑟瑞爾來守護母親與全家人,同時適時的噴灑花精來協助母親釋放儲存在光體舊有的一切,連結聖愛,讓愛與她合而為一……全家人也在這神聖充滿光愛的氛圍中,平靜的陪伴母親。


 


「媽媽,二哥趕過來看你了!」最後趕來的二哥一進加護病房,母親呼吸的動作明顯變大,她最最牽掛、最最放不下心的人正是二哥,總算等到他了。那時已經夜裡11點多。


二哥到了沒多久又提出一個挑戰,「母親如此的受苦,應該拔掉她的維生儀器,讓她不再受苦。」


我感受到二哥身旁的情緒氛圍,還有自己的波動,於是走出病房坐下來閉上眼睛靜心冥想,我透過第八脈輪連結賽巴巴的能量,詢問何者是最適合的處置,答案是「否」,母親並不受苦,母親享受著與全家人溫馨相聚的美好時光,這對母親而言是很重要的,對我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我走向醫生詢問母親的病況將會如何發展。醫生回說,「婆婆呼吸時、心臟跳動時,心臟愈努力跳動,心肺也愈受到壓迫而流出血水…..因此她將會愈來愈水腫。婆婆目前的心跳微弱,幾乎是靠葉克謨儀器在撐,但是葉克謨儀器的運轉也相當有限,慢慢的,婆婆的心跳將會停止,只剩下葉克謨儀器在運轉。如果到了這時候,我們將會拔掉維生儀器。」


全家人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總是因為誰的工作或是其他因素而無法全家團圓,母親與我們享受著這樣的美好時光。全家人在聖誦「Om Namah Shivaya」與「Twameva」中懷著愛與母親在一起,陪伴母親最後一程,感恩母親滿滿的愛與照護,整個病房裡只有愛,母親在這樣充滿光愛的氛圍裡,慢慢的接受瀕死,回顧起所有生活經驗的生命總結……我繼續運用第八脈輪與母親對談,告訴母親她已經完成此生的生命任務,她所愛的人都在這裡陪伴她,也都會照顧自己、為自己負起完全的責任,她可以放下這一切了,回到她原本的光體的狀態,再度走上光的道路,回到神的懷抱裡,回家。鳶尾花與耶穌玫瑰傳達著同樣的光訊息與強力的愛的支持。


後來,我依循指引手持花精瓶運用了印加的臨終能量處理方式,協助母親的靈魂可以順利離開身體……這樣的誦唱與陪伴不知過了多久,突然間,母親的心跳從60多開始下降了,504030,懷著愛繼續唱誦著「Om Namah Shivaya」,母親心跳下降至20的時候,我安靜了下來,全家環繞著母親、繼續牽著母親的手,陪她倒數這生命的尾聲,衷心的祝福著她可以順利回返天堂……一點五十幾分,母親的心跳降為零,儀器發出嘟嘟聲。家人看著儀器也看著母親,母親的心跳又回復了,撲通撲通的跳著,一、兩分鐘後又停了下來,這次妹妹忍不住哭出了聲,母親一聽到妹妹的哭聲,心跳馬上又跳動了。爸爸說:「別哭,這時候別哭,讓她好好的走。」妹妹忍住了哭,母親的心跳又慢慢下降為零,三月二十日凌晨二時整,母親平靜安詳的離開人世。


 


向母親鞠躬致意後家人魚貫走出病房。醫護人員要我們離開加護病房,前往家屬休息室,接下來她們要進行各種儀器、管線的拔除,與擦洗大體,想來會有血腥的場面,門簾迅速的被拉上。


時間過得飛快,母親從原本醫生預估只剩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延長到五個小時左右,也沒有明顯水腫情形,重要的是這段時間是那般美好、平靜且充滿光愛,全家人凝聚在一起為母親祈福,還有靈性上師、天使們、靈性老師與諸多朋友的光愛祝福,母親在眾人的愛中走得很平靜、安詳,我們也感受到那份愛的共振、平靜與力量。


在休息室做短暫休息後,我們走回病房探視經過擦洗、戴上假牙、穿上爸爸的衣物的母親最後一眼。任誰都沒想到母親的病況會如此急轉而下,19日早上進加護病房,20日凌晨往生,沒有人想到要攜帶她的衣物。父親與我皆有帶換洗衣物,父親說讓母親先穿著他的衣褲,我說也許我的衣服尺寸較小更為適合母親。當下透過第八脈輪與母親溝通,母親選擇穿著父親的衣物,因此父親挑出合適的內衣、外衣褲與襪子,由我做了能量風水,淨化過能量之後,再聯同假牙一起交由醫護人員。


穿著父親衣物的母親顯得十分安詳平靜,淺藍的上衣與米色長褲意外的合身漂亮,戴回了假牙的嘴角微揚彷彿帶著笑意,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般慈祥安適,臉上沒有什麼皺紋,恐是些微水腫造成,但非常自然,母親的面容彷彿年輕了數十歲,盈盈的對我們慈笑著。最先走入病房的二哥將母親的雙手靠攏成作揖狀,完成了父親的交待。


靜靜的,我們在加護病房裡向母親行注目禮,與母親告別,恭送母親、祝福母親能夠重返天家聖母的懷抱,父親對母親說:「老母娘來接你回去了,一路好走。」我透過第八脈輪連結上師耶穌、巴巴吉、賽巴巴還有大天使加百列等,請祂們來協助護持母親,按照神的旨意來引領她回家。此時,我交代醫護人員放在母親頭部上方的鳶尾花花精與耶穌玫瑰依然煌煌發光,陪伴著母親,這,將會一路陪著母親歸鄉,就彷彿是耶穌牽著母親的手、還有神性之母一路護持,喚醒母親原始光體的記憶,再度成為純然的愛的光體,返回天堂。


往生室的工作人員很快的來到了,我們一路陪伴母親到往生室,等候來載運母親遺體回返新竹殯儀館的專用車。


專用車的人員熟練的將母親推向車內,向母親行三鞠躬禮之後,目送母親隨著父親及兩位兄長離去。這漫長的一天、如夢幻泡影般的一天就這樣平靜結束了,開車送妹妹回住處,交代她以及家人要使用Agni聖火洗髮沐浴乳從頭洗到腳淨化身體與氣場之後,我回到有貓咪守候的光屋,垂眼一看,此時竟已是清晨五點多。


 


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到電腦前發送預約簡訊向主管請假,一不小心竟然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小睡片刻醒來仍覺得十分疲憊,但是淨化全身與氣場十分重要,於是去到浴室盥洗、順道用Agni混合Earth Shampoo泡澡,竟然又再度在浴缸中睡著。


呵呵,肉體真的是十分疲憊,但洗完後整個人變得十分清爽輕盈,我使用阿卡莎天香刺蕁麻花露再度淨化與滋養自己,臉部使用最新光保養品水晶透白面霜Cristal White,這是保濕度非常高的保濕乳霜不含水,但是含有許多野生蘆薈的水分,我非常喜愛她有花朵的清香,有薑黃的根及岩蘭草,還有高貴的檀香及花梨木,散發出檸檬草的清香及茉莉花香。水晶透白面霜含有特殊的阿卡莎光能量,特別適合淨化眉心輪與頂輪,我塗抹在全臉與頸部之後,將沾染著光能量的手指清柔的撫觸頂輪,一碰觸到頂輪,在醫院以及協助母親過程中所沾染到的一些負向能量不斷從頂輪排出,感謝神。


繼續使用鳶尾花花精靜坐冥想一會兒之後,覺得全身脈輪與光體輕盈不少,便乘著清醒,致電給Sun Ya老師向她報告母親的情形,Sun Ya詢問我要不要幫忙閱讀母親的靈魂是否準備要走上光的道路,於是數分鐘後我接到Sun Ya的回覆,母親已經預備好自己,準備步上光的道路,回到光中,因此我可以準備好接引她回家。


是的,受過Alpha Chi顧問訓練的我,已有透過第八脈輪連結神的化身與大天使能量協助許多亡靈步上光的道路,回返光中的經驗,有些是剛過世的亡靈,但更多的是過世許久的亡靈,沒想到這次是要接引母親的亡靈。


那時是320日上午十點多,母親離世才八個小時餘,這樣算是很快吧!因著母親自身充沛的愛與福報,我們在光愛中陪伴她走過人生最後的重要時光,尤其在救護車上的數小時我已經協助她將內在的眼淚、悲傷與掛礙釋放,幫助她轉化死亡的恐懼,因此她很快的接受死亡、經驗死亡,離開軀體,在無身體感中很快的調適,同時認知到自身的光體,準備回到光中。八個小時,我想整個過程中滿滿的靈性上師、天使、花精等聖愛,家人與朋友平靜的光愛與陪伴,是支持母親迅速轉化調適最大的助力,而母親安詳平靜的離開與聖靈的光愛,又何嘗不是全家人平靜經驗死亡之美與神聖的見證與支持?而且母親還送給全家人最後一份禮物,將全家人藉由愛凝聚在一起,同時不忍我們與她多受折磨,快速的歸返天家也是她對我們深愛的一種形式。母親阿~~您是何等偉大與充滿愛!


非常感恩神的安排,感謝兩位靈性老師Sun YaSam Yun的教導與支持,讓當時完成阿卡莎花精、大師花精諮商師、浴光之路、Alpha Chi顧問訓練的我,能在母親的最後一程運用全部所學陪伴支持母親,同時陪伴支持全家人,也支持著自己,甚至引領母親走上光的道路返回天堂。這,是我能為母親所盡的最大孝道吧!


Om Namah Shivaya. 深深的祝福母親在天堂一切安好,也召喚天使陪伴家人走過這段過程,偶爾的悲傷是難免的,忍不住流淚也是必然的,但充斥在我們心中的是母親滿滿的愛,聖靈滿滿的光愛,還有攜手往前走的力量與篤定。帶著阿卡莎花精與能量風水工具包,我要出發前往新竹探視支持家人與母親的遺體.......Om Namah Shivaya聖誦此時在我心底又響起.........Om Namah Shivaya.


也深深的祝福每一個你,闔家平安健康,幸福美滿,充滿喜悅 平靜 與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