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a Beauty ®


用於身體與氣場的阿卡莎光能量美容保養產品


Sun Ya Fischer


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


    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脈輪裡也有著像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和平與活力等潛能。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含有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過去的記憶及傷害會在這些光裡面被轉換,脈輪得以像花瓣般重新打開,被隱藏的喜悅及力量也得以發展,內心的彩虹得以重新綻放。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支持我們走向整合的道路。另有阿卡莎大師花精21種,特殊花精4種。


令人內外皆美的「阿卡莎光保養品」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效果是全面性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洗髮沐浴乳、頭髮保養品、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天堂精油等)是一系列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某些產品還含有阿卡莎大師花精能量。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能於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滋養,且能潔淨與活化能量中心,淨化光體與活化細胞,如此能量中心得以在生活中正常運作,我們可體驗到與身體及美的全新接觸,因為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在。


   使用這些產品愛護自己身心靈,不僅同時淨化與滋養了氣場與光體,與許多神聖能量連結,也呵護了地球──大地之母。歡迎試用選購,Su Ki將免費為您閱讀能量,選擇最適合您的花精與光保養品,並閱讀個人使用方法。



洗髮沐浴乳  聖火Agni、天堂Heaven、大地Earth三種,都可用來清潔身體、臉部及頭髮,也可用來泡澡。它們都秉持對大地的愛而產生,使用最佳品質的原料,結合純淨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光頻率,能深層淨化氣場及頭髮,洗去化學整髮產品中的矽化物殘留,並進一步在精微層次上帶走不屬於您的能量,還你清爽自由。以造泡能力而言,聖火Agni和天堂Heaven是以純天然的Coco Glucoside(萃取自甘蔗及椰子),來取代一般高刺激性、會傷害皮膚自然保護膜的皂鹼;至於大地Earth則無造泡能力,而含有來自北非具療癒功效的千年黏土,極適合單獨或與其他阿卡莎光保養品混合作為面膜。 




天香花露Deva Blossom Water 


天香花露中洋溢著愛與喜悅溫柔地陪伴著我們,是大自然與上天所賜予的禮物,完全不含酒精及防腐劑,它們散發的高貴芳香感動我們的心,使我們重新打開心房,接受環繞在我們四周如同魔術般美妙的大自然的喜悅及美麗。天香花露有三種


天香玫瑰 花露Deva Rose  天香玫瑰能觸動你的內心,在你心中及光體升起祥和之氣,適合各種膚質。


天香橙花 花露Deva Neroli  甜美開朗,有助放鬆心情、感受喜悅,敏感肌膚也適用,很好的急救品。


天香刺蕁麻 花露Deva Stinging Nettle  天香刺蕁麻內含聖火元素,有助排毒、生髮,也能排解情感或心靈有積壓之處,特別有助於解除光體內的外來能量。三種天香花露的使用方法如下:


--調節、潔淨、清洗及提振皮膚


--淨化身體及提升氣場


--提供皮膚及頭髮的保濕及保養功能


--改善辦公室/車內/家裡的空氣品質


--可以在室內當作噴劑或放進精油香薰器內使用


--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是我們溫馨的好伴侶



鑽石晶亮髮蠟Diamond Shine 


保養頭髮並給予頭髮充滿光亮的保護,含有芳香的椰子油及蜂蠟,會使秀髮像鑽石般的閃閃發亮,並有自然的波浪,也可特別用來保養髮尾及乾燥的頭髮,或是可用來保養唇部及皮膚乾燥處如肘部或腳。 




喝采髮膠Standing Ovation  


含有純淨的杉木光波,幫助我們聯繫天與地,它真的會使我們直挺起來,我們站的直挺如杉木,根深柢固在這個地球上,頭頂向上天延伸。Standing Ovation可用來固定頭髮,適用於不同髮型,讓頭髮可輕鬆梳理,不會有頭髮的沉積物掉下來,因為Standing Ovation含有純淨及最高品質的有機成分,頭髮也同使可以做保養。另外,它可當作定型液來使用,讓吹好的髮型更加固定。 



金黃甘露精華液Golden Nectar  


提供臉部皮膚的深層養分,尤其能保養敏感的眼睛部位,可當作臉部及脈輪乳霜使用前的基本保濕保養,內含蘆薈原汁,細胞更新的循環速度會提高六至八倍,能使皮膚更緊緻,「天堂的幸運植物」的純淨蘭花花光會使皮膚得到新的光澤而容光煥發。





面霜  



愛神玫瑰  面霜 Venus Rose


含高級成份的貴重保濕乳霜。主要成份為從野玫瑰果實冷壓提煉的多油脂的麝香玫瑰油、印度玫瑰水及真正的玫瑰油。冷壓荷荷葩油及有機的可可脂和乳木果油,使得這個保濕乳霜更完美。適合各種膚質。


水晶透白  面霜 Crystal White


美妙的保濕乳霜不含水,但含有許多有機蘆薈的水分。內含許多冷卻性質的可可油,薑黃的根及岩蘭草,還有高貴的檀香及花梨木。散發出檸檬草的清香及茉莉花的花香。


金光女王  面霜 Maharanee Gold


每種膚質都適用的滋養保濕日夜乳霜,可做面膜使用。冷壓提煉出的沙棘果肉油及水果種子油特別珍貴,含有維他命EFBeta-胡蘿蔔素及大量的類胡蘿蔔素,還有類黃酮素(維他命)及不飽和脂肪酸。加上沙棘原汁,就是純冷壓果汁(也就是一顆真正的維他命丸),內含大量的水溶性維他命,維他命C、維他命B群,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接骨木花等的萃取物使成分清單更完整。帶有微微清淡的清新玉蘭花及薰衣草花香味。





身體之光潤膚乳液My Lightbody 


是用來保養身體及保護光體的,德國純天然有機貴重精油及花香製成,名貴的月見草油輔助細胞的氧氣供應,供給養分的荷荷油及暖身的芝麻油讓皮膚更滑潤,特別適用於乾燥及敏感膚質,內含蓮花的保護能量、玫瑰的愛及香草蘭的安全感光能量。




風水淨化劑 My Lighthouse 


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My Lighthouse 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可用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家具、床、枕頭或牆壁,尤其是在生病期間或病後。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


風水梳子 


頭髮透露了我們的感覺及如何自我看待,且頭髮直接連接到頂輪,因此照護頭髮,除肉體層面外,還需要在能量層面作深層淨化。我們有一把風水梳子,是用沒有修剪過的野豬毛所製成的梳子,可將頭皮本身的油脂均勻地分配到頭髮上。剪過的豬毛會有很銳利的邊,會傷害頭皮及頭髮。而且梳子做過能量風水淨化與保護,頭髮解放出來的能量就不會再附著在梳子上。


 所有阿卡莎光保養品皆為天然,因此不可將其放在溫度過高或過低或不穩定之處,否則產品結構會產生變化。不要將產品轉注入另一個容器中,因為內含光能量的關係,阿卡莎光保養品只能保存在原有容器中。另有8種阿卡莎天堂精油與基底乳液等產品,欲了解更多訊息請洽Su Ki~~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阿卡莎光保養品


想要使用阿卡莎美容保養品者,可以看著保養品的圖片或是在內在與之連結,看看是何者吸引你,憑你的直覺與內在指引或是連結天使來選擇。或是詢問Su Ki。


Su Ki隨時備有整套阿卡莎脈輪花精、大師花精、特殊花精、天堂油與所有最新美容保養產品的試用品與新品,這些產品皆可迅速淨化 滋養你的脈輪與提振身心靈,Su Ki可免費為你閱讀能量,協助你挑選最適合你當下使用的產品,並為您閱讀適合您個人的使用方法


Su Ki將所鍾愛的光能量產品與你們分享,祝福你們也能光愛喜悅中在每日生活中活出真實的自己!迎向黃金世紀!!


    衷心的祝福你,每一天都活在深深的愛與喜悅裡!


    Love, Joy, Bliss, Su Ki


備註:


欲洽詢產品或是購買產品的朋友~ 請傳emailsuki716@gmail.com給Su Ki


台灣地區朋友可傳簡訊到Su Ki手機0958-824-868台灣朋友訂購產品可匯款到:004台灣銀行/帳號106-004-029037匯款後請再emailsuki716@gmail.com或手機通知您的帳號後五碼,謝謝! 台灣郵寄產品的郵資約為NT$50, 購買滿NT$5000以上免運費~


新加坡或其他地區朋友, 請傳簡訊到+65 9853 5836 或是撥打此電話或傳mail。


新加坡朋友歡迎到Lotus Heaven Center來親自體驗產品的能量!!


Su Ki 將竭誠為您服務     每個人的建議用法可能略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