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彩虹人生諮商師一階的入門訓練》(6/14-16三天)


    ——諮商與協助人們


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


    我們的身體除了肉體之外,也包含稱為氛圍的光之形式。這能量場由脈輪所創造。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與彩虹光的顏色相對應。光透過脈輪(在梵文中脈輪是指光之輪)到達經絡與身體的能量管道。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我們的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並且,它們包含像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和平與活力等的潛能。


    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協助,我們脈輪的潛能可以重新展現它們完全的力量。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


     阿卡莎脈輪花精總共有49瓶。每一個脈輪都各包含六種不同的花與植物的花精,以及一瓶彩虹純色光的花精。這七種純色光的花精是阿卡莎脈輪花精中的急救花精,是此《成為彩虹人生諮商師一階的入門訓練》的焦點。此外,也會加上特殊花精包括「耶穌玫瑰」、「沐浴在愛中-茉莉」、「甘松」與「白光聖母」,它們以其獨特的特質來支持你,而這也是課程訓練的一部分。


用於身體與氣場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


  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效果是全面性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是一系列針對身體與氣場的天然照顧,每一種產品都與特別選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純淨振動相關連。除了深入照顧與滋養身體之外,每一種產品的本身都帶有特別的力量,各自皆能潔淨與活化我們身體的能量中心。


      阿卡莎美容保養的一系列產品皆是依天然高品質純有機的的成分而生產,依照Demeter最高有機認證的農業與栽培的生長方式。產品乃依自然與極為謹慎小心的過程而製造,不含化學添加劑、人工香味與色素。這些產品皆帶著愛,以手工來製造。


      以這方式,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能於每日使用,為身體與能量場做深度的照護。如此能量中心得以在我們的生活中正常運作。我們體驗到與我們身體與美的全新接觸。因為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在。


訓練內容:


     這運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三天入門訓練包括以個案為主,應用七種阿卡莎脈輪急救花精與特殊花精的療癒工作,以及介紹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的運用。


連結七種脈輪花精與實際應用


       參加的學員將會與七種彩虹純光阿卡莎脈輪花精也就是七瓶急救花精的純淨創造訊息相連結。學員們密集地接受訓練,學習運用花精以及應用於諮商與療程之可能性,如此學員可以獨立地實際運用純淨彩虹光的特質。妨礙脈輪自由流動的阻塞會透過阿卡莎脈輪花精的協助而被轉化,以及個別的顏色光之意識會被強化。


        除此之外,在介紹如何應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特殊花精以及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時,你會學習到如何溫柔與有效地化解阻塞,淨化光體與活化細胞。參加學員會學習如何使靈魂之美以新的光彩照耀,使之顯示於外。阿卡莎脈輪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協助諮商師與使用者處理在地球上漸增的光與相關的改變。


     落實的脈輪的工作是靈性發展的基礎。阿卡莎脈輪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給予諮商師與使用者強而有力的支持,協助他們走向完整之路。所以,美好與充滿訊息的三天正等著你的參與,充滿著愛、快樂與知識。


      在完成《成為彩虹人生諮商師一階的先修訓練》後,參加學員可得到以下資料:


關於七種急救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之效果的詳細資料的檔案夾,一套七瓶的阿卡莎脈輪急救花精 : 彩虹純色光的花精,關於如何銷售阿卡莎脈輪花精與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之相關細則,個人的訓練結業證書。


費用:台幣21,000元


如果參加學員以後繼續完成七日彩虹人生諮商師一階訓練,這三天的費用將能扣抵。


日期: 08/6/14 - 16 (週六 日 一)


上課地點 : 台北


帶領人: Sun Ya Fischer



    Sun Ya 是位靈療師,藉著她與神性之母的結合,她可以看到您真實的光源。她的心中有一朵純潔的蓮花,這朵蓮花的光是永無止息的。你如果心理準備好,Sun Ya 會帶您進入光的道路,得到明鏡與愛。她在德國有一個專屬的靈修中心。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她訓練出來的脈輪花精諮商師服務於歐洲及亞洲各地。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遺失的植物星光資訊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這些純淨資訊經由Sun Ya再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這些資訊會幫助世人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脈輪裡的阻塞處經由花精被轉換,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此訓練是特別為諮商客戶並運用阿卡莎脈輪急救花精給予療程的諮商師所設計,並在課程結束後可以銷售阿卡莎脈輪急救花精與阿卡莎美容產品,因此請先以e-mail申請參加此訓練。會由帶領老師確認此訓練課程是否適合你,謝謝。


如您對此培訓課程有興趣,請你發e-mail給Su Ki,簡單敘述您有無使用過任何種類的花精經驗,有無諮商經驗等,以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e-mail,我將代轉信件給Sun Ya老師。e-mail:suki716@gmail.com或是下午四點後 0968-055-855電話洽詢。

※請來電詢問最新一期諮商師訓練課程日期,以及體驗說明會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