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光啟第三眼,與宇宙智慧連結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與8種「阿卡莎天堂精油」作的脈輪訓練


· 主題:靛藍色感知與直覺的層級、視象、洞見與自我覺察、與宇宙的連繫、心神的安寧。


      眉心輪的靛藍與無垠的靛藍光相連,與宇宙的平和相通,能夠感受及領悟神性之光的脈動。邀請你讓純粹的靛藍光與植物光波來開啟第六脈輪-眉心輪,讓靛藍的擴展性又返回我們的眉心輪,療癒抗拒所招致的精疲力竭與昏沉狀態,重新找到平靜與注入活力。


且讓我們沉浸在靛藍光之中,再次張開內在的眼睛,開始覺察到內在的自在感,並且透過眉心輪來接應宇宙與萬物的學問,與自然界及星辰對話,連結到不同層級的光,讓真實的自我醒覺。 (Su Ki會特別個別給予身體能量風水工作~~)


 


ü          在阿卡莎眉心輪急救花精或是阿卡莎天堂精油—靛藍色油的支持下,冥想進入靛藍色純色的聖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光能量。


ü          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以支持眉心輪對光的接收。


ü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眉心輪花精做冥想,進入花精聖殿接受能量療癒,以開展內在潛能。


ü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以及阿卡莎天堂精油給與並接受全身脈輪療程。


ü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ü          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或是”Gayatri”。


         七彩脈輪訓練


4/2 (三)海底輪 (紅色)            對生命的基本信任感,與大地連結


4/23(三)臍輪(橘色)                走自己道路的勇氣,喜悅,生命活力


4/30(三)太陽神經叢 (黃色)    和平,安在自己的位置,力量


5/7 (三)心輪 (綠色)                無條件的愛,慈悲


5/21(三) 喉輪 (淺藍色)           自由,行動,溝通,具體化


5/28(三)眉心輪 (深藍色)        覺察力,直覺


6/4(三)頂輪 (紫色)                 神性的奉獻,與神的連結


帶領人:Su Ki美智(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Alpha Chi 顧問)


時間:200842起至64(週三) 晚上730分到10


費用:每堂課NT$1,200(每堂原價1,500元,可單堂上課。將會有另一循環的脈輪訓練課程)可現場繳費或是匯款:102華泰銀行/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另有兩全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工作坊。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內在療癒的人,各個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得以在所有層面重新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歡迎自備環保杯、披巾。(小班制,請事先來函報名: suki716@gmail.com,或下午四點後撥打0968-055-855Su Ki報名,滿滿的光愛祝福你!!


 


阿卡莎眉心輪花精介紹


36  橙花(Orange Blossom 自覺之星


· 當幻象在個人的身上增強時,有助於認出神聖的本性


· 化解阻礙我們回家的力量


· 協助我們面對自己的源頭及力量。多數人害怕接受自己的光,他們神聖的本性。身為人類,幻象變得如此嚴重,使人們遺忘了神性的本源


· 使你想要放下虛妄的架構,活出真正的力量


37  忍冬(Honeysuckle頭腦放空


· 增進專注力,著重在個人本身的道途上


· 與禪宗的哲理相通,通曉如何放空內在的頭腦,在寧靜的力量中分辨瑣事與要事


· 知道個人的所在位置,想去哪裡,並在過程中放下一切


38  橄欖(Olive只有心才明白


· 連結頭腦與心


· 幫助我們粉碎渺小個人世界的藩籬,天真的與外在的世界接觸


· 協助那些基於不同因素而以為眉心輪能掌控個人生命、情緒與意識的人,去脫離眉心輪的控制,回歸於心


· 協助我們了解自己是能夠分享愛的個體


39  月桂樹(Laurel光的勝利


· 代表戰勝虛妄世界之光的勝利


· 在對抗外在世界反映的個人陰影時,若迷失了自己,它能賦予我們力量


· 協助我們了解外在世界不過是我們內心的寫照


· 重拾力量與喜悅,接受自己為光的勝利者


40  桃金孃(Myrtle整合靈魂的碎片


· 減輕出生時的創傷,協助整合出生時支離的靈魂碎片


· 協助我們沉浸在最初的愛之洋。我們重新回到在神性之母的子宮內還未出生時的狀態


· 準備我們第二次有意識的降臨,進入當下


41  枸杞(Medlar與宇宙智慧的聯繫


· 在星光的原始訊息中為智慧之石。古代的智者知道要如何運用此植物,透過眉心輪來接應宇宙與萬物的學問


· 協助我們與自然界及星辰對話


· 有助於時光旅行,藉由靈魂連結到不同層級的光


· 假使我們曾經與靈魂的學問與智慧失連,它能重新將訊息輸入眉心輪


眉心輪急救花精(Rescue Brow Chakra


· 純淨的靛藍色頻率可立即平衡與擴大靛藍色光,因為眉心輪的靛藍色與無限的靛藍色光、宇宙和平,以及感應源自神聖之光脈動的領悟與能力有關


· 藉由此花精,靛藍色光的範圍回歸到我們的眉心輪


· 我們找回平靜,為耗竭的生命再次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