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的下午   身體發出了很明確的訊息--該好好的休息


於是做了一個決定   將6/21週六的阿卡莎花精個案延至週日


將週日6/22的阿卡莎美容彩虹SPA工作坊延至七月


讓自己好好的將手邊的新書工作做個完美的結束


盡全力將它做到最好    然後好好的休息.....睡覺   陪伴自己


好像   從三月母親過世以後   我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先是請假忙著母親的後事   然後回到工作崗位趕工作進度以及辦活動


接著晚上帶領連續七週的脈輪訓練課程以及每月一次的花精冥想課程


還有偶爾的個案與個別的花精分享   諮商談話..... 及  歸返娘家與婆家過節   爬山踏青...


有好多好多的發生   自己的 朋友的 家人的   地球的....(這段時間也有一些朋友的親朋往生  給予支持)


我就像個齒輪一樣不停的轉動著   飛來飛去   在日常生活工作與靈性工作中找尋平衡


我知道   靈性能量工作是我的道路   很自然地樂於做這份工作  


也將愈來愈多的時間投入這份愛的工作    終有一天   它將會成為我的生活重心   而且不遠了


隨著我遵循內在指引   下定決心今年九月要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參與靈性老師訓練


一股巨大能量早就開始在我身上發酵運轉    脈輪裡的某些深層創傷浮現   準備被釋放


因此我密集的使用阿卡莎紅色天堂精油與花精    我知道內在有一股更大的力量準備要返回了


神性之母    大地之母   賽巴巴   耶穌 巴巴吉    阿格尼Agni   經常的來到我所帶領的花精冥想活動中


給予團體中的人們愛與療癒    也支持我繼續往神走去......


勇敢地    信任地   謙卑地   臣服地   全然地   跟隨靈性老師與上師的腳步往前走


感謝神~~ Om Namah Shivaya    也感謝諸位親朋  同事的信任  支持  體諒與鼓勵


祈請神性之母與大天使們去到每個親朋   每一個你  的身旁給予呵護指引以及療癒


能夠走上更高善的生命道路   發揮潛能   散播光愛   達成此生的神聖生命任務


( 我經常的  幾乎每天  如此祈禱著 )    送光愛給人們   給地球  是非常美好的~~


我愛你  ~~ 感謝你~~感謝你的存在   感謝所有一切的發生


Om Namah Shivaya~~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