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a Master Essence® Yarrow

阿卡莎大師花精歐耆草


Topic: Equilibrium of Forces


主題:力量的平衡


 


阿卡莎大師花精歐耆草」的光是溫柔與充滿愛的。它的光是玫瑰色的白光,它是由耶與巴巴吉上師所護隨,使用者可以藉此與兩位上師連結。


 


歐耆草的芳香連結天與地,在它之中,陰與陽的兩股力量皆起作用大師花精歐耆草能協助彼此對立的力量相互平衡,並在心之愛當中整合它們。


 


靈魂中退縮的黑暗面能被拯救,因為這些靈魂的面向往往攜帶並綑綁了我們大部分的力量。當我們走在回歸自己並進入完整之路時,歐耆草玫瑰色的白光能夠以愛去看見這些面向,取回它們作為有價值的經驗。


 


歐耆草的花光支持各種改變。在人們重新探詢方向與能量轉換時,歐耆草可以恢復心靈力量的平衡。當"改變"已愈來愈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時(例如荷爾蒙的改變、靈性的轉變與種種強烈改變...)歐耆草能提供支持與平衡的效果,因為它的本質即是平衡。


 


它賦予來自心中偉大寶藏室的一種感知,帶著平衡之眼,得以面對與駕御生命的起伏。


 


Om Nahma Shivaya


 


護隨的天使是拉斐爾與祂綠金色的療癒之光。


訊息:「讓療癒在所有層面發生。」


 


歐耆草訊息:「即使你不接受你自己,我會接受你。」


肯定句:「我是完美的。」


 


可能的使用方法:


1.在手上噴一次,溫柔地讓花精擴散,引導你的手緩慢朝向心輪。


2.噴在手上,讓你的手直覺地碰觸在因果體區或情緒體區氣場的部分(因果體的區域大約離身體一手臂長的範圍)


 


土地療癒的運用:在手上噴一次,溫柔地讓花精擴散,將手放在大地或地板上,讓花精充滿愛的流入大地。歐耆草可療癒大地:「我感謝歐耆草平衡在大地中的陰與陽。」


 


享受使用歐耆草的光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