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


kasha Master Essence Lotus



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除去我們與天堂間的隔離。它打開我們的心,藉此開出一條光的通道,通往我們的天堂,也讓天堂可以流入我們的心。



在與我們的天堂融合中,我們的內在特質可以更輕易地被帶進我們的生命。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整理好我們的心,並消除內心的恐懼,使我們的內在品質得以開展。



它在蓮花脈輪(頂輪)栽植了一朵向著天堂綻放的光蓮花。然後用純淨的光蓮花花朵,在我們的氣場做成一件保護的光外衣。


這個來自花的大師層次的蓮花能量與ShivaShankti連結——祂們是神聖的創造力量——讓我們在心的道路上更加清晰、專注。


賽巴巴說:「愛你的道路。」


地球想要再度變得純淨、清新。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幫助地球更清淨,再度成為光。


(可能的使用方法) 早上使用



*手握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於心輪前方——手臂的距離,用心之光與花精作接觸。然後噴在雙手上,瓶子放旁邊,手放在心輪前方距離一個手臂長的位置,自此慢慢向心輪移動,至胸口放置約15秒。



*再將蓮花花精放在蓮花脈輪之上,透過蓮花花精與蓮花天堂接觸。


*噴在雙手,將手放在臉上,讓蓮花能量流入所有感官(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約10秒。再次將花精噴在雙手,手放在雙腳腳底約15秒。


*最後噴花精在雙手,手貼大地,讓蓮花能量流入地球,給與地球療癒及光。


在所有步驟中,於心中默念肯定語句:「我愛我的道路


此外,你可以隨時隨地支持地球的轉化﹔在雙手噴上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並在能量上讓這白色的蓮花流向地面也流入地球,蓮花的花海因此升起了。


在這蓮花能量的純淨的愛觸碰之下,地球也憶起了她自己的天堂,讓蓮花天堂能再度降臨地球。




祝你們享受阿卡莎大師花精蓮花的光及愛。


ps.天堂沐浴洗髮精(Heaven Shampoo)裡即含有純粹紫光與阿卡莎大師蓮花花精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