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幫了我一個忙,讀了她的需要,因此給予她一個約莫半小時的身體能量風水迷你個案作為禮物,結果後來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給予支持與諮商,感謝她的敞開、信任與接受。以下是她的分享:


「身體能量風水」出自聖火傳承,屬於Alpha Chi顧問所提供的能量工作的一種,由諮商師針對個案的七脈輪作調整,讓個案從外在氛圍調整到內在,是一個整合身心靈的新療法 ^_^

今天「身體能量風水」的能量施予者是Su Ki,非常感謝她用充滿愛的力量來療癒我
^_^
當下Su Ki在施予能量給我的時候,我就非常有感覺了,但那種感覺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啊,因為這是很深層的情緒,要當事人才能體會的
~

今天Su Ki教導我最重要的事就是冥想的時候告訴自己,

我把所有的愛都給自己

我把所有的愛都給你(給我業力連結最深的人,希望彼此都給對方空間、尊重與愛)

對「身體能量風水」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連絡Su Ki,保證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體驗喔 ^_^


──Deva Radhika



 


本文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zCiFXLeeFRZJhDAqXe 4M t78efQ--/article?mid=458&page=1#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