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亂流日」唱誦 冥想 火典 祈福...活動


主題:自我認同(self-recognition)--離開幻象與自己的力量及源頭相遇


時間:8/15(五)7:45pm~9:15pm


地點:臺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09巷7弄3號1樓/生命潛能出版社(近木柵線麟光捷運站)


帶領人Su Ki 美智(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花精彩虹之路諮商師、大師花精諮商師)


費用免費


請事先來函報名suki716@gmail.com;或下午四點後撥打手機0968055855或傳簡訊報名;或直接親臨~



昨天8/13已經舉辦了一場唱誦「Om Namah Shivaya」、心輪冥想、花精冥想、火典、祈福活動,有15人參加,能量很好,非常平靜、喜悅、有力量且圓滿。今天下午,第八脈輪收到了一個訊息,明天8/15要再舉辦一場,因為人們與整個地球都需要。


靈性上師Agni (火神)指出,2008年是Shiva濕婆年。在印度教的三位一體中:梵天(Brama)代表創造,毘濕奴(Vishnu)代表維持,而濕婆神代表的是毀滅,祂有破壞神之稱(將舊的毀壞,新的才能創造、滋長)。這表示地球上許多舊有的事物、能量、模式及結構將被摧毀,能量變化速度將非常快且強大,這股火的能量有如亂流,影響且轉化著整個地球與我們的內外在。


因此今年我們要經常誦唸或是誦唱「Om Namah Shivaya」(意為「我對神頂禮,讓神的旨意發生,而不是我的」)梵咒,遵循神聖意志、神聖指引,會讓我們更輕易的度過這場能量的湍流,更靠近自己,歸於中心,連結內在的愛與力量,找到自己生命的方向;且乘著這股特殊的能量流,進行生命的蛻變與揚昇。


8/15,是今年有著特殊能量亂流的三個日子中的第二個日子,此時內在誦唸「Om Namah Shivaya」,會特別有幫助。倘若不遵循內在指引,則這股特殊能量亂流會引起我們內在的風暴。另外兩個有著特殊能量亂流的日子是6/109/30


這次的主題是「自我認知」。多數人害怕看見自己的光--他們神聖的大我,因為人們的幻覺是如此巨大,而遺忘了神性的源頭。藉此機會拋開所有對自我的幻象吧!每個人都是神性存有,輝映著上帝的影像,在神的注目下誕生。當你醒覺,準備好接納自己的力量及光的品質,你即會與自己的力量及源頭相遇。


承蒙生命潛能出版社贊助場地,因此本場活動免費。親愛的朋友,一起來為眾生、地球與整體祈福,幫助大地之母在其中重新平衡,迎接神要賜予我們的豐盛、喜樂、平安與大蛻變吧!




Love, Su Ki 美智



 


延伸閱讀 : 8/13 能量亂流日 唱誦 冥想活動


 


20088月份活動預告


8/16(六)1:00pm~6:00pm阿卡莎美容彩虹SPA工作坊( 限10人)費用1500元 

本課程有如一場身心靈回春之旅,男女不拘,適於所有想要內在外在皆美的人,還有身體緊繃、無法聆聽身體的聲音、想釋放情緒壓力、真正放鬆下來人,想經驗阿卡莎純粹的光能量、被花仙子、天使等神聖能量所呵護療癒的人,可以排除身心毒素、平衡且滋養身心靈,脈輪裡的主要淤塞將被消融,並重新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

 

8/27(三)7:30pm~9:30pm「 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  費用400元

 

帶領人:Su Ki 美智(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花精彩虹之路諮商師、大師花精諮商師)
地點:臺北市八德路二段263號3樓/心時代人文生活空間( 向日葵書局樓上,中央日報斜對面)
*更多課程活動與產品訊息請上部落格瀏覽http://tw. myblog.yahoo.com/alphachi- 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