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因為有位朋友無法上週六日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課程,因此Su Ki特地在今年4/2-6/4排出了七堂脈輪靈性開發課程(等同於兩天「彩虹人生」脈輪訓練),分成七週,每週針對一個脈輪開一堂課,以下是其中一位來自桃園的學員的分享。


Dear Su Ki:


謝謝妳這兩個月來的教導跟照顧,


當我第一次逛到妳的部落格時,


內心就有個聲音告訴我(去吧!勇敢的踏出妳的第一步吧!)


於是我踏上了這門課程--七堂脈輪靈性開發課程


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花錢在自己身上,可以花得這麼有意義跟快樂!


在經過滿滿的光與愛的洗禮中成長,


整個人像脫胎換骨一樣(看見我的人都說我變了!氣色變得比以前好~)


這句話已經證明了一切~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光能量


透過對我的療癒,它已說了一切^^


在上脈輪訓練的過程中


我深深覺得與耶穌玫瑰(特殊花精)有著很深的連結!


記得第一堂課就是與耶穌玫瑰作連結,


深深的感受到神奇的能量,


也因為它有了接下來的六堂課的參與


如我沒記錯的話


我幾乎快每堂課都與耶穌玫瑰急救花精有所連結


除了我自己選瓶之外,不然就是夥伴會選到它^^


在最後頂輪的課程時,也是以它作為一個美好的END~


在花精曼達拉中,Su Ki替我解讀也是讀到耶穌玫瑰


毫無疑問的我的下一瓶花精非它莫屬了^^


上了這個課程,讓我更專注於我身體的改變(任何事)


與生命中出現的任何訊息


於是每天都充滿希望跟快樂


感謝這一切美好的回憶跟所發生的任何事


因為我踏在回家的路上


也在愛與光中成長茁壯


課程中唯一遺憾的事是我不能參與到最後


因為我要趕搭最後一班車


每次都火速離開


謝謝大家的包容不能留下來幫忙善後


每當我走出教室時,我內心一直唱誦著


Om Namah Shivaya~


衝出馬路上時,在時間緊迫下還沒看見小黃出現


我就會唱得更用力^^(想想真的覺得很好笑)


感謝上帝每次都能讓我在最後的兩分鐘前搭上國光號


這時心裡另一個聲音就會響起


住在台北真好...*(____)*


祝大家平安喜樂^^


Om Namah Shivaya~


我會隨時上妳的部落格的


有想上的課我會提前跟你預約歐^^


Ming Shu,6/10/2008


 


Su Ki後記:


謝謝可愛真誠的Ming Shu的分享,回想當時每一次見到她都感覺她更輕盈、扎根與喜悅……除了每週上課外,她每天也很認真的運用當時適合她的兩瓶阿卡莎脈輪花精冥想,還有Agni聖火沐浴洗髮精清理淨化全身與光體……清理脈輪的淤塞,將神聖的光愛帶入每日生活中。如今她開始使用阿卡莎大師花精了,準備將更多儲存在因果體與情緒體的潛能與力量贏回來,深深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