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出自己是愛



我將頭靠在你心上,將手放上你的心,這裡是安好的。


回到了家,感到心滿意足,


成為了愛,感受到愛,被愛,與接納。


不帶任何的條件,自由自在,毫無限制。


感受到愛即是我的核心,我所追尋的就是愛,


而愛使我得以圓滿,讓我療癒。


愛認可了我。

你是愛,克里希納,上主。


你認得我,並愛我原本的樣子。


我體會到自己就是愛。


這是如此珍貴的一刻。


它永無止盡,無法言喻,溫暖、仁慈,而深情。


這是最深的渴望,而其餘一切變得不再重要。


了解這就是一切,而害怕會失去它。


感受到它一直的存在。


祢一直都在,克里希納,親愛的上主,親愛的上主。

謝謝祢愛我,你的愛火溫暖了我。


在這裡我回到了家,而一切安好。


我對你敞開自己,讓你來療癒我。


溫柔的對待我,親愛的上主。


為我表演,帶動著我,使我放鬆,讓我輕盈自在。

我對祢頂禮,克里希納,親愛的上主,如此甜美的愛。

© Sam Yun Wolfersdorf 2008


(靈性老師Sam Yun10/28/08,排燈節所接收到的訊息)


 


Su Ki 分享:


感謝Phar的翻譯並搜尋到如此美麗的照片。


克里希納(Krishna)是守護著「浴光之路」課程的靈性導師與阿梵達(Avatars)中的一位,祂賜與我們喜悅與輕盈。


克里希納曾說:「生命是純粹喜悅的表達,做為人是一場舞蹈。開始跳舞,並邀請每一個人加入這圓形之舞,有一天全世界會共舞,而每一個人都將是快樂的。這一天始於當你開始起舞之時。」


Om Krishna 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