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宇宙聖心連結


20093月能量


Archangel Michael through Celia Fenn


螢榛翻譯




"Keepers of the Sacred Grids" image provided by David Lawrey of the United Kingdom


 


在一月和二月的日蝕與月蝕發生時,神聖地球幾何光柵中被啟動的新光密碼開始覺醒,你們正感覺你們的生活中出現巨大的變動。你們的高我正慢慢的將你與新的聖光連結,並帶你加入偉大的合一之心,那唯一的心跳,或存在於宇宙中心之愛的脈衝。


 


親愛的,在最近的一連串的過程中,你們現在正移動進入宇宙合一鑽石光柵中的內在和諧之中,或稱為神聖之心的能量。當你感覺到這個內在的連結,你正經驗一個釋放所有事物的需要,這和你的內在神聖本質,或者稱之為神我,並不是完全和諧的。這也許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是一個艱困的時期,因為你們正在經驗『深層淨化』與『重新調整』你們與最親密的人際關係中的頻率,如此每個人的深層靈魂本質才得以合一。


 


摯愛的,這個內在的連結,尤其影響那些以神聖之心的雙生火焰光柵觀點運作的那些人。這些關係中有許多正經歷一個試驗與轉變期,以確保關係將在雙生火焰模板能量下得以以完整的狀態存在。這些夥伴/伴侶的關係中有一些將被銷融,以符合每個靈魂的最高利益,而有些將在較高層次的光中重新改變它的形式。親愛的,如果你正在經驗任何令你痛苦的關係『重整』,請讓這個過程在你的較高意識觀點的指引下發生,並相信在這個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物都是為了最高的利益。


 


現在是內在的雙生火焰與神的神聖之心的結合過程中最有力的一個時期。這個結合的能量與力量將在320號的春分達到最高潮。在這個時候,不管你在何處,都是將在你神聖之心的中心裡,內在陽性和陰性能量與從天堂到地球之高靈之流結合的最佳機會。


 


親愛的,請知道這神聖之心中雙生火焰的初始能量已經在你之內。它就是你自己那美麗的心,也是偉大萬有那宇宙之心的象徵。你的心渴求與偉大合一的宇宙之心以完全和諧的方式一同脈衝,也因此,在此同時,你也正在轉移你的內在之光,以重新進入這個連結。這樣,你也正釋放所有地球上無法反應你內在神性之光的事物。


 


親愛的光的上師們,你們知道你們被選上,來到這個地球作為聖光在物質體的實際顯化。你被選上以進駐一個物質的身體,這樣你才能讓你的光以成為調和光的一部份綻放出來,這個調和光是由所有在地球上的生物存有所構成的。也因此,你將天堂之光帶入你的物質形象,以及你從物質體綻放光芒是如此的重要。也的確,親愛的,這也是『開悟』所意指的,就是將你神聖內在存在之光透過物質體的顯化,並以有意識且專注的方式來達成這個目的。在這個『啟明』的狀態,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與決定都滿溢著源頭之愛,這也是神聖無條件之愛以行動在你的生活中之具體顯現。這的確就是透過有意識的選擇與意圖,『落實』聖光到你們的生活之中。


 


因此,親愛的,當你創造這個從天堂到地球的光的連續,藉由你與高靈共同創造之行動,你可以平衡聖光中陽性與陰性的互補特質。這個完美的內在結合將使你們可以更輕易與流暢的在你們的新地球中執行創造與顯化。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最近進入你們行星光柵範圍的宇宙與星際光密碼就是被設計來喚醒你們那充斥聖愛之光的神聖之心。接下來,只要這個管道完全的打開,就有可能與一個如同雙生火焰般的夥伴/伴侶,將這完美夥伴/伴侶關係中的內在和諧顯化到外在的環境中。


 


親愛的,以感謝來接受這段時間內的深層淨化與連結,很快的,更棒且更明顯的祝福將被帶入你們的生活之中。


 


 


320日,春分,與新地球天堂光柵


 


親愛的光的工作者,當你感覺到這個內在的連結與你心中那『合一』的能量,或是你的人際關係逐漸進入和諧,這樣你將會同時感受到你與元素王國,動物、植物與礦物王國,以及這些王國之神聖光柵守護者們在關係上的連結。


 


320日春分的慶典開始時,新地球光柵,也就是天堂光柵,的神聖守護者們將更緊密的和你們一同運作,以在新地球光柵上創造這個新的合一與和諧的連結。你們之中那些參加320日春分慶祝儀式的人們將與你們之中神聖動物與元素能量共同運作,然後加入神聖地球守護者的行列。


 


親愛的,它將成為一個充滿喜悅的合一和諧慶典。允許這新產生的『合一』意識進入你的心、大腦和存在之中,以讓你自己準備好參加這個行星上,第一次擔任『地球守護者』之光的工作者與其他神聖王國的神聖守護者們於新地球的和諧與連結體驗。


 


因此,最高層次的靈與源頭的心為了此時頒佈了正式的神聖諭令,現在就是這神聖重新合一與地球上行星聖心顯化的時間。地球光柵的神聖守護者們已收到許可,容許所有展現合一與和諧的不同層次之神聖生活在地球上開展;因此,在此同時,地球行星上的『大家庭』也再度聚合。


 


現在,我們知道你們之中有許多光的工作者在多生多世中延續著你們的神聖連結,而你們也持續的與守護者們以神聖的夥伴關係運作至今。但是現在,當地球開始與所有王國重新連結,進入神聖關係與和諧,這是一個喜悅與值得慶祝的特別時刻。這能量由少數致力於愛與光的靈魂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現在將再度提供給這個行星。320日開始,所有王國的所有守護者那和諧之愛將流過天堂光柵,以重新創造地球上的天堂,這是一個由所有住在地球上的靈魂以愛來參與的偉大且神聖的盛會。這的確是個慶祝與感恩的好時機。


 


20093月能量


 


滿月落在311日,位於第六宮的處女座,與地球能量有關。因為土星也位於處女,這提供地球一個強而有力的轉化與重新建構的能量。新光密碼也讓一個新的實相構造出現在地球上。新地球光柵將流洩著聖光,以讓行星地球上的一個新社會得以出現。


 


春分落在320日,在此時你將慶祝這個行星上的合一和諧誕生,因為地球平衡的能量將在春分之後到來。


 


新月將出現於326日,落在牡羊座的位置,第一個黃道新年的象徵。在北半球,春天即將與一個新循環的能量一同到來。牡羊座的新月總是為我們行星提供一個好時機,此時意圖的種子將發芽,並在下一個新地球循環中開花結果。思考什麼樣的光之大道是你想走的,而且可以滿足你靈魂在地球上的最高潛力,以及你想從神的寶座上滿溢而出的神聖豐盛之流中得到什麼樣的喜悅。


 


我們希望你們在3月都能過的喜悅平靜。


 


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9278&prev=9279&next=9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