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位27歲服務於幼稚園的老師雅荃(筆名),她參加3/28-29由Su Ki與阿卡莎花精之母Sun Ya所一起帶領(Ta為助教)的「彩虹人生」工作坊,以及3/21「喚醒內在治療師」工作坊--浴光之路體驗,還有使用阿卡莎花精的心得。她的分享真摯動人,取得她的同意後公佈在部落格中與諸位分享。不過針對她信中的提問,我已經私下回覆了她,為她解讀了訊息,就不另外在此複述。


她的靈性視覺力與直覺力很強,在三月初我為她進行個案時就已經得知,當時我為她進行身體能量風水平衡和水晶神聖能量灌注等工作,她也曾與我分享她後來禱告時每每因為感受到「愛」而淚流滿面,粉晶幫助她和耶穌連結更深刻。


能量工作不論是個案或是工作坊,往往能量的運作都會持續進行一段時日,因此我都鼓勵朋友們回去後要多休息、多喝水,持續靜心冥想或使用阿卡莎花精等或召喚聖靈來給予支持、指引,記錄夢境,有疑問或是想找人分享時,隨時來函或是來電詢問Su Ki,如此Su Ki才能夠提供協助與支持,Su Ki樂於陪伴支持人們在自身的光中成長。每個人的特質與成長經歷都是獨一無二且非常重要的。祝福每個人都能勇敢順應生命之流,在神之光中,平靜、喜悅且充滿愛與力量!


(上圖攝於2009年一月,是Su Ki在美國坦帕海灘所設置的力量之地一隅……)


 


【彩虹人生、喚醒內在治療師、阿卡莎花精心得分享】


水面的花瓣……


Dear Su Ki :


 


    兩三天前,我曾寫過一封信給你,內容是關於參加「彩虹人生」工作坊後的點點滴滴,但當時很晚了,睡眼朦朧中也不確定那封信是否寄出。


結果隔天便收到妳的來信,神的安排真是巧妙。


   其實工作坊過後,我的肩痛不減反增,敬拜上帝時尤其疼痛,所以我想那只是療癒的能量在運作吧。


    課程完成後的頭一個禮拜,對我來說是能量和記憶的整合期,要拋棄過去的我,迎回並整合一個新的我,當然會有些混亂和黑暗;而現在,我享受著每個情緒、回憶的釋放,甚至平靜地觀照著自我厭惡的「我」。雖然還是會陷入那些我亟欲拋開的舊情緒,但我發現自己能從更多面向去檢視過去的生命片段,沈浸在負面情緒裡的時間變短了,感覺也比較平和。度過適應的黑暗期後,以前困擾我的,現在不過是水面的花瓣,只等著哪天被輕輕撈去。


   在家使用紅玫瑰花精時,曾一度有個影像(或是錯覺),我可能正在生產/墮胎,能感受到那時的驚恐和無助......我想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了;另外,靜坐或冥想時,身體會自覺做出頂禮的姿勢;而早上使用花精時,雙手會順著能量流動做出一些動作,多半都是在氣場工作,不是身體,偶爾也會有頂禮的動作出現,關於「頂禮」的動作,讓我有點不安。我擔心自己頂禮的對象,在工作坊中我能感覺到上師的影像,而在家裡,我甚至沒有任何感覺。


   最近有種愉快期待、稍微急切的感覺,我揭示個人生命課題和任務的時刻似乎快到了?也或許只是單純因為迎回了新的、真實的我而開心罷了。關於生命任務這檔事,我覺得自己還沒有足夠的勇氣、能力和體會去揭露,可是好像再不知道要來不及了耶?真矛盾!


   剛剛又在想這個問題,我依循內在指引抽了三張守護天使指引卡,分別是新伙伴--接受--聆聽,但對於解讀牌義實在沒慧根.....於是閉上眼,看到很有趣的畫面,上師賽巴巴送了我一朵紅玫瑰和一個陳舊的小寶盒,裡面裝著六角星形狀的機械,打開後變成一張網子,扣住一顆黯淡的礦石大圓球,後來大圓球綻放出耀眼的冰藍色光芒----原來寶石和六星形機械是女神胸前的項鍊,最後的影像是我戴著項鍊,頭至肩膀散發出冰藍色光芒。Su Ki,你方便告訴我這段冥想的意義嗎?


 


以下是先前寫信的內容(可以看出那時的混亂):


 


Dear Su Ki :
    謝謝你和Sun Ya、Ta的帶領,還有其他人的參與,3/28-29的「彩虹人生」工作坊是我生活中非常特別的體驗。(但近期內應該不會遇到這些人,如果你有機會,請幫我轉達感謝之意!)
    課程看似已經結束,我在生活中卻時時體驗到奇妙經驗。
    這一週,我能感覺到一些能量在我體內重整,生活和心緒有點混亂,我老是無意識地想著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曾覺得自己什麼都是、也什麼都不是,情緒在安全範圍內跌宕起伏,不過反差有點大,有時讓人難以消受,和我想追求的「平靜」有點落差,心境像是破曉前的天空,陰暗但有幽微的光線。我想找回我和天父間的繩索,我厭倦遊蕩,我想回家。
    剛結束的頭兩天老是在腦海中看到各種死亡的意象,但並不特別害怕,最近兩天則是看到「生」、「哺育」、「女戰士」......現在我似乎對於各種影像見怪不怪.......(反正也看不懂,無知是幸福的)
    彩虹人生的課程將我身體的病痛都「抖」了出來,最特別的發現自己瞳仁變大、顏色變深、變亮,身體極度渴水、長疹子、喜歡蔬果、食量只有以前的三分之一(感謝神!!!),雖知道是在排毒,然喝多尿多的結果,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糖尿病。我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才確定這些課程、上師來自於神,親愛的Su Ki,你一開始便相信嗎?
    當時上課在花精聖殿冥想中所長出來的翅膀還在背上,但隨著生活中的紛擾,我的翅膀時大時小、有時甚至了無活力,「縮」回脊椎裡......這些話如果跟別人說,他們一定會覺得我瘋了,幸好你懂。在家要專心靜坐、練習冥想,有點困難耶!經過「彩虹人生」的洗禮,我更真切地感覺到神永遠在我身邊,感謝你的帶領,讓我憶起許久以前丟失的光和愛,這幾天過得很愉快,思緒變輕盈了,腦袋裡少了許多框架,開始用「感覺」去生活,而不是用「腦袋」。
    關於我的生命目的和天賦,又是一段特別的經歷。回想之前3/12上「喚醒內在治療師」的半天工作坊,Sam Yun老師帶領我們去漫遊黃金城時,我很抗拒,雖然當時我並不知道自己很抗拒、為什麼抗拒;後來感覺我的任務好像是個重擔、會讓人很累,所以我不想看、不要看。就像透過你的帶領,在花精聖殿中上師引導我們去看阿卡莎生命之書時一樣,書都推到我面前了,我還拒絕閱讀三次......不過,就算看到了,還是不懂我要做什麼;直到某天,我了悟到無論我有什麼力量,那都是神的、不是我的,這才開心的期待自己迎接解答的那天到來。不過現在我則是有點急切,好像再不知道就來不及了 ,但我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教職生涯遇到的挫折也讓我益發想知道我的生命任務,我找不回當初步入教育界的初衷,或許這種急切感只是在逃避吧?
    我的「靈魂我」告訴我,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我的「意識我」還在退卻著。上完「喚醒內在治療師」的課程之後,我便一直處於如此矛盾的狀態,靈魂和意識爭戰不休時,總讓我頭腦發脹,還有自己人格分裂、瀕臨瘋狂的感覺。
       
    謝謝你看完這一大段文章,非常期待和你在浴光之路或是其他課程相見。
 


 祝    平安喜樂          雅荃 4/11/2009



    P.S.最近好想去參加脈輪花精的諮商師訓練課程,礙於經濟,還是再等等吧!就等著上帝為我安排最合適的行程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