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尋高品質的線香,Su Ki試用過許多產品,發現許多都添加了化學香精,一些蠟燭也添加了對人體有害的化學香精……有著超敏銳鼻子的Su Ki當然是避之唯恐不及。


感謝靈性老師Sam Yun,花費了許多心力將以下數種天然高品質的香進口到台灣來。這些都是純天然的香,完全不含化學成分,不含化學香精,不會對人體的健康有害(點了並不會覺得悶、缺氧,是令人感覺很舒服的自然味道)。


這些高品質的香可用來淨化空間、淨化空氣,讓空間更為和諧;可用來開啟神聖空間,開啟光門,或是祝福空間、土地……用來進行能量風水,或是祈禱與祝福,可營造出清新、寧靜、溫暖的氛圍,有助於冥想靜心,讓吵雜的頭腦安靜下來。對於人們預備進行會談、協商、溝通,或是做瑜伽,與天使、精靈、高靈連結……都可以運用線香來祝福與預備一個好的能量空間。


 


「維乃姬精神—傳統系列」("Spirit of Vinaiki – traditional line")


這些高品質的香是在印度手工製造的,不含任何對健康有害的物質。碳粉與天然黏著劑混合後,滾在竹枝上,並浸入芳香油中。


德國雜誌“OekoTest”(生機消費檢驗)認定此為品質“最優良”的線香


每根線香的燃燒時間約為三十到四十分鐘。


 


- 玫瑰(Rose)


- 廣霍香(Patchouli)


每盒當中有十個密封的小包,每小包中有十根香 = 整盒有100 根香。


售價(玫瑰Rose、廣霍香Patchouli):


每小包170元,含10根香


(一盒1,700元,含10小包共100根香)


 


「維乃姬精神—阿育吠陀系列」("Spirit of Vinaiki – Ayurveda line")


依據印度古老的阿育吠陀傳統製成,使用草藥、木材、花朵、松香、根類、芳香樹皮,並用植物做成的黏著劑固定在竹枝上。     


製成的線香保證以純淨植物為基材,不含任何人造合成物,並具芳香療法之效果。


每根線香的燃燒時間約為三十到四十分鐘。


 


- 岡底斯山(Kailash)


以位於印度/西藏的聖山岡底斯山為名。岡底斯山即是靈性上師巴巴吉當年所在之地。此線香氣味樸實,有助於淨化頭腦。成分有印度香、檸檬香茅、檀香、甘松、康乃馨等等。


 


- 沒藥 (Myrrh)


沒藥樹脂含有濃縮的大地能量,能鎮靜、扎根、平衡及強化。


 


- 乳香 (Frankincense)


 


- 甘松 (Nard) (目前缺貨中。)


 


每盒中有十個密封的小包,每小包中有十根香 = 整盒有100 根香。


售價(岡底斯山Kailash、沒藥Myrrh、乳香Frankincense甘松Nard):


每小包210元,含10根香


(一盒2,100元,含10小包共100根香)


 


- 七脈輪香(每包中有七小包,每個小包中有兩支脈輪香,共14支香,售價約300元左右,缺貨中)


 


若你想試用這些香,你可以以上述售價訂一小包,以email下單另加郵資,或直接購買一盒(十小包);或事先通知Su Ki,可在Su Ki所帶領的活動現場試聞與購買你喜愛的線香。


 


Email: suki716@gmail.com ; 手機0968-05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