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輪冥想The Meditation of the heart



心輪冥想是以誦持「神是愛」的方式進行的冥想



心輪冥想的啟動是透過一個點化儀式。心輪點化儀式的目的是要引導因冥想而激發的能量流進入你的心輪,藉此讓「神是愛」與你自身的愛與真理接觸,深化這種經驗。


在點化後,「神是愛」敬語將在你心中不斷輪轉。一開始靜坐時會有雜念干擾,是源於缺乏專注力、未獲解決或未實現的個人生命面向、及靜坐層次尚未深化。透過不斷的、規律的靜坐練習,雜念將會消失,屆時將會達到一個更強的持咒層次,不會被個人的念頭所影響或干擾。



持咒通常在每天早晚,各十五分鐘,也可以靜坐更久。然而規律、持續不斷的修習,不受心情與情緒起伏的影響,要比偶爾一次的長時間練習,來得更重要。



持咒應以自己的母語進行。



點化的先決條件,是完全不受毒品影響。在獲知這份訊息到接受點化之間,要隔四個禮拜,好有足夠時間讓你去探索有關自己內在道路的心之渴望。



心輪點化獨立於任何宗教、信仰與傳承。它不收費用,唯一的要求是你對自己全然負責。



請不吝與Su Ki進一步聯繫,我會樂意為你解答相關的問題。



Su Ki分享


欲接受心輪點化者,不需參加過任何聖火傳承的工作坊課程。


「神是愛」心輪冥想是非常簡單卻極有力量的冥想,能幫助我們在現今的心輪時代聚焦於心與愛,讓心(愛)成為主導,連結神性(宇宙)之愛,連結天地心三者,幫助你能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愛,有助你完成你的生命任務。


在台灣各地,有許多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可以給予心輪點化與帶領「神是愛」心輪冥想。Alpha Chi顧問也可帶領「神是愛」心輪冥想。


進行心輪點化,時間約需30分鐘。


一個人一生只需接受一次心輪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