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010/08 浴光計劃


2009年8月是Su Ki人生中躍昇的大日子,8月13-18日完成了Su Ki首次帶領的六天「浴光之路」課程,那六天早出晚歸,最後一晚也是,課程結束後大家喝了點紅酒,慶祝新生命的開始與生命道路的全新開展……然後,接連兩天,Su Ki都睡上十餘個小時,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與充電,也讓神聖能量運作。


因為,帶領浴光之路,不僅學員們跨出了很大的一步,有許多的轉化與提昇……對帶領者個人而言,更是跨出了很重要很巨大的一步:在全程中與神連結、與浴光之路8位靈性協助者連結、與神性之母連結,有如神性之母般的陪伴、支持、帶領他們走上自己的生命道路,喚醒內在的治療師,取得個人的光的工具與知識,信任並接受靈性協助者的神聖指引與幫助。


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感動與看見,經過了浴光之路的洗禮,每個人都有如新生,彷彿換了張臉、換了個人,年輕亮麗的臉龐寫滿了喜悅、力量、愛,對神、對光愛敞開……


一個新的光戰團隊產生了!Jay!


當然,課程中團體也傳送了和平光、和平與愛的光球、勇氣與愛的光球等能量工作與祝福,給88受災地區與台灣,還有其他國度,每個人都對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


「浴光之路」課程結束後,雖然筆記本中記載著多位朋友的諮商個案待安排,還有台北、桃園、台中各地的冥想團體,以及下次「浴光之路」工作坊等有待規劃,要做的事很多,生活中也有許多事情待處理,不過我讓自己的腳步按照身心的韻律來走,一步步漫步在生活中……


如今半個月過去,Su Ki除了又完成了多個諮商個案,學習了2012年地球巨變的知識與能量工作的傳遞,參與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新產品訓練會議外,也將自己上緊發條,安排好了9-10月的課程活動計劃,同時也開始Agni與Durga所著的《風水九大封印》(Alpha Chi)(生命潛能出版)中文版本的編輯工作。本書預計十月中旬印刷,十月底十一月初上市,以迎接作者Agni即將於11/8來台帶領工作坊與達瞻。


一切都安排得很好,接下來為了11/18-11/25第四區塊的靈性老師訓練,Su Ki將再度赴美,同時探訪旅居美國的友人,如有可能,也會安排到新加坡去看一看。靈性老師訓練結業日11/25碰巧是我已往生母親的生辰,就如同她選擇在去年二月我接受了Agni的邀請,確定去參加這一期的靈性老師訓練之後的3/20離開身體……冥冥中我十分清楚這其間的關連,前幾天也在臨睡前感受到了母親從天堂捎來了關愛與祝福。


受到了神的數度召喚,明瞭了設立Light Center是我的道路,於是2010年8月一整個月,Su Ki將駐足法國Amritabha中心,接受聖火傳承設立Light Center的訓練,就如同Sam Yun & Sun Ya兩位老師到台灣來設立「蓮華聖能中心」(Lotus-Shakti-Center)一般,帶領更多人去發現並擴張他們內在的光……活出愛的諸多潛能,一步步達成生命任務,迎接2012年!


且讓我們把心打開,點燃心之光、心之火燄,讓更多的愛可以流入,也可以給出更多的愛!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活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