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二)7:30p.m. – 10:00 p.m.


主題:2012年地球巨變的知識傳遞 淨化


【傳遞來自Agni的訊息與教導,阿卡莎花精、和諧沐浴鹽冥想、火典等】




      從黑暗世紀進入黃金世紀的轉變已經開始了,這是地球過去從未曾經驗過的面向,而且它會變得越來越明顯。且讓我們釋放舊有的陰暗面,迎向光明、愛與黃金世紀!

9/15當天晚上Su Ki將分享Agni上師(火神的化身,見上方照片)所傳遞的相關知識與訊息,並且運用9/12所學習到的最新技巧,與來自天堂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天堂油、Power Beauty和諧沐浴鹽、療癒鹽以及火典等冥想與儀式,協助人們釋放舊有的陰暗面,迎向光明、愛與黃金世紀!


 


帶領人:Su Ki 美智


費用8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請提前以mail或簡訊報名,好讓我可以跟你確認活動是否會進行,並安排座位,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由於場地非Su Ki個人工作室,沒有存放所有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如需選購、試用產品,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以利安排與準備產品。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


‧繳費:102華泰銀行 / 戶名:王美智 / 帳號0661000199210,匯款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謝謝!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