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工作坊共修、冥想、分享會


【本次僅限今年8月浴光之路學員參加,其他梯次學員有意參加者,請另與Su Ki聯繫】


   為感謝並鼓勵今年8月參與Su Ki所帶領首次「浴光之路」的有緣學員,特舉辦此次共修活動,因為「浴光之路」課程結束後才是真正步上自己道路的開始。會中除了彼此分享,Su Ki為學員解惑外,也將帶領冥想或進行夥伴練習,支持且激勵學員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浴光之路」訓練中的教導、冥想、練習與光的工具,一步步開展,達成生命任務。


帶領人:Su Ki 美智(靈性老師)



時間:9/27(日)上午10:30a.m. – 12:30 a.m. (!)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號3樓(能量大學;近古亭捷運站、同安街口,巷口是偉華牙醫診所)


 





其他資訊:


‧由於上午舉辦美好破曉,請在上午10:15分後入場。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等產品,請至少提前一天知會Su Ki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