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香金光助人迎接水瓶世紀


       使用阿卡莎花精是很有趣的經驗,我的身體在用花精冥想時幾乎都處於「全自動」的狀態,最近則是身體動作前,腦袋會先有「感覺」,知道接下來的動作、位置應該是什麼;有時僅只是靜靜坐著,身體也會做出一些療癒和淨化氣場的動作,通常都是在午夜,要不便是中午。


       對我來說,檀香花精是「安穩」、「舒適」的花精,在使用檀香花精時,並沒有碰觸到什麼前世記憶或是深層的情緒,但有一兩次,覺得自己是一片豐饒的土地,我和生長其上的小草互相滋養著。多數時候,我感覺自己像躺在基督的金光裡,身體和心靈的能量也變得厚實、穩固。
       
在冥想時,金色光的擴展速度快到讓人驚嘆,不需要用力、用心去驅動,光已覆蓋了我愛的人、我關心的人、甚至我討厭的人,提供了我諒解、放下的機會......如果這些感受能從冥想中延伸至現實層面就好了~~
       
我也看到檀香花精的金色光幫助住家和附近的空間,當感謝和祝福的意念流入大地時,土地的頻率頓時輕盈不少,我喜歡這般和土地的連結互動,這應該要列入各級學校的必修課程,哈哈!


S.T.(Teacher) 2009/6/7



Akasha Chakra Essences® 檀香No.19 Sandalwood


Akasha檀香與水瓶世紀的知識是結合的。檀香幫助我們更容易地進入水瓶世紀——讓我們接受快速流動的能量,消融掉事事變化快速而我們總是無法跟上的恐懼感。檀香幫助我們順著這個流走。


Akasha檀香與吠陀的金光相連結,她喚起我們內在關於人類創始的古老知識。賽巴巴(Sai Baba)將檀香的金色花朵捧送給我們,我們被其香氣、聲音及金色光的美麗包圍著。在檀香包圍的情況下,我們敞開自身,知識便可以輕易地在我們內心中再度開展出來。


        水瓶世紀的光不斷地湧進地球。如果我們能夠將檀香的金色光有意識地帶到地球上來,我們與地球的關係就可以被療癒。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