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Su Ki在7/6為我的房間所做的能量風水,也謝謝您的祝福,「綠色和諧沐浴鹽愛」的能量好強,第一次使用時,我覺得胸口有朵白玫瑰綻放(近兩天在冥想中常看見玫瑰,特別是白玫瑰),心輪變得輕鬆飽滿,手臂和肩窩也比較輕鬆。


做完能量風水,房間感覺比較「輕」,也比較亮,剛完成能量風水設置的頭一兩天,可以很明顯的感覺我的房間和其他房間能量不同,我家主臥室的能量很「重」,排不出去、在裡頭盤旋,多希望我父母也願意接受設置能量風水。


    心情疲憊、自我懷疑時,我很喜歡到您為我設置的力量之地,頂禮、靜心;在那裡,我放下了一些情緒和回憶,在那裡靜坐一會兒,精神變得飽滿,連心情也喜樂起來,想暢聲歡笑......最近真是太苦悶了。在那裡,我也體會到,我真的該好好地、深深地愛自己一場。


S.T. 2009/7/14


 



Su Ki分享


    能量風水的進行需取得空間所有使用者的同意,由於這位朋友的家人不了解能量風水的價值因而不同意,於是我只為她的房間進行能量風水並設置力量之地。


   經過兩個月後,她寫信告訴我,其他沒有做過能量風水的空間的能量也有些改變,整間房子的能量頻率一起微調,原本凝滯、令她喘不過氣的沈重氛圍也有些鬆動......


    不過,當然是整間房子一起進行能量風水,整體的能量平衡會更佳,會為整體空間的七大脈輪與五行元素進行調和工作,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不過,這只有使用者準備好接受更多光的時候才會發生。


    能量風水會帶來光、愛、喜悅、安定、平衡、自由、勇氣等支持性的滋養能量,幫助人們懷著愛去生活、工作、與人與神互動,活出生命的本質與潛能。


    感謝神的恩典及允許,至今Su Ki已經累積了數十個住辦空間的能量風水工作經驗,協助了許多家庭、支持許多人去活出他們的愛與力量。


    在今年七月時,Su Ki有緣為了一塊3000餘坪的土地進行風水療癒工作,看著土地經過了數次的能量工作之後的轉化是如此巨大,能夠支持土地之上的建物、生活其上的人們、動植物,以及大地之母來平衡療癒自身,Su Ki深深的感動著.....感謝委託人的愛,以及所有協助土地療癒的神的化身、天使、精靈、元素等神聖存有。也感謝Agni創立聖火傳承,傳授九大支派--來自古老神聖風水源頭--的知識與技巧。


Om Namah Shiv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