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平安!


200910月份Su Ki 所安排的課程活動如今做了不少更動,


因為Su Ki忙著許多事,除了例常性的諮商個案、靈性產品諮詢外,


最重要的行程是將Agni 新書《宇宙風水九大封印─宇宙知識的源頭與九大支派的演變》Alpha ChiThe Nine Master Schools Feng Shui From Its Origin to the Present Day編輯完成。


原訂10/7 左右出發的新加坡行因故延後一週,


感謝神!如此身為台灣第一批Alpha Chi顧問、靈性老師,有十餘年編輯經驗的我,即有充分的時間把風水書好好收尾,運用我所有的光愛、潛能、喜悅、神聖知識與親身經驗。


 


然後,10/11週日在台北能量大學舉辦一場「喚醒內在治療師-浴光之路工作坊深度體驗」。


 


接著,Su Ki 將於下週二10/13上午搭機前往新加坡,一探我的力量之地power place,也會去拜訪當地唯一的聖火傳承的光的中心:Urall Ana Tara - Kwan Shi Yin


 


此行Su Ki 將帶整套49瓶阿卡莎脈輪花精、特殊花精與全套天堂油工作組。


10/17週六將從新加坡前往馬來西亞,為Angel House的場地進行能量風水等準備工作,迎接個別的諮商個案,與帶領10/18週日一整天的工作坊『綻放,迎接黃金世紀上午是「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堂油冥想+身體能量風水工作」,下午是四個小時的「喚醒內在治療師-浴光之路工作坊深度體驗」。


 


所有事情全都在神聖旨意下圓滿進行著,


由於馬來西亞的工作坊延後一週,因此十月份在台北所舉辦的「浴光之路」工作坊順延一週,為了避開Agni工作坊,六天密集靈性訓練日期於是改為兩個區塊:10/24-2510/29-11/1,於是Su Ki遵循第八脈輪訊息,十月浴光之路課程改為使用「台北蓮華聖能中心」場地,感謝Sam Yun & Sun Ya老師的信任與支持,感覺十月浴光之路的聖火能量更聚焦、更明亮、更暢旺了!


Om Namah Shivaya~


 


Ps.原本想是否在10/8週四舉辦心輪冥想、拜讚歌唱誦、火典等免費活動,


不過覺得自己需要時空休息故作罷。沒想剛剛收到Sam Yun老師的信函,


10/8 () 7.30-8.45 p.m. 兩位老師將帶領拜讚歌唱誦、「神是愛」心輪冥想、耶穌火典、給予療癒能量,地點在「台北蓮華聖能中心」敦化北路的場地,呵呵!太玄妙了!


 


10月活動簡短訊息請見文章10月課程活動by Su Ki


滿滿光愛祝福! Love, Su 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