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浴光之路學員的分享。


的確,浴光之路會幫助人們步上自己的生命道路,從決定參加開始,能量就開始運作,


再經過六天浴光之路的洗滌 諸多點化 開啟 意識蛻變 整合...有如成為全新的人之後,


即將迎接的是生命的大蛻變會在浴光之路結束後更迅速的一步步開展!


那是一條回家  充滿喜悅  光愛  豐盛的道路~


所有一切都是過程,我們攜手一起往前走!



 


浴光之路、能量風水、心輪點化分享


Dear Su Ki


課程結束了,但對我來說,「浴光之路」在結束那一刻才真正展開。


回家的時候,我足足生氣了一天,我感受著怒氣從心輪緩緩流出,像蓋子被打開了一樣,原來我心裡藏著這麼多的憤怒!


那天晚上睡覺時,右手臂、左肩、左大腿都挺酸痛的,現在比較能分清楚是能量在運作或是真的生病、該去看醫生了。隔天,雙手開始自動拔除胸口的印記,左腦的痛依舊存在,但感覺移出來了一點,每天,都感覺到許多的能量在體內運作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這次會去上浴光之路可能是求生本能的驅使,並不是真的準備好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感謝你一棒打醒我,目前為止,這次課程最大的收穫是時時刻刻回到我的心,並且「知道」我在逃避、拒絕接受,一旦覺察到了,剩下的就會開始轉化。


謝謝你這六天的支持和幫助,大部分課程,我都是摘掉眼鏡上課,當妳為我們讀取生命任務時,我看到妳的神情、妳的動作,忍不住酸了眼眶,那時的妳,是愛的化身。謝謝你的愛。


敬祝        平安


S.T. 98.8.20


Dear Su Ki


上完浴光之路後,生命的變化來得更迅速了,有時會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我發現自己,不停投入同一種模式,然後覺察,接受,釋懷,交託;一次又一次,每次需要的時間越來越短。


前兩個禮拜,我整個人都感覺「空空的」,腦袋空空、心也空空,日常生活,也隨之空虛了。空到工作上連續出了兩個不嚴重,但是非常離譜、愚蠢的差錯,幸好那些都是能彌補的過錯。感謝神,藉此事件讓我覺察自己遠離了生命,我得以在驚嚇過後,收起散漫怨懟和自卑,再次提醒自己用「真心」面對生活中每件事情。我發現自己真的把心鎖得牢牢的,我囚禁了自己。可是我向靈性導師許願,我想真正活著,活出我的生命,所以,當我偏離了目標時,周圍有許多的幫助湧向我,我越來越相信,宇宙是慈悲的,以前覺得充滿苦痛的人生,其實,一點一滴、一絲一毫、每分每秒,全是愛.........全是愛。


心輪點化完後,我發現自己的心之光變了,以往感覺不到它特別的品質,當晚冥想時,發現自己的心之光變得璀燦、就像水晶玻璃折射出的光一樣。點化完後,我覺得冥想更深入、比較沒有雜念,心之光的開展也更容易。在浴光之路中學會運用光的技巧後,常有些好玩的體驗。例如農曆七月十四、十五那兩天,我照例無法克制地昏昏欲睡,直到想起「啊!我有光劍!」拿出光劍時,昏睡感立即不見了,這真是太、神、奇、了!!還有,今天被狗狗狂吠,當我擴展心之光時,牠馬上鎮定下來,眼神從排拒轉為「神奇」(牠呆呆盯著我看了一會兒),我當下也覺得........好神奇啊!


最近,我感覺更多屬於自己靈魂的品質和能量回到我的身體,雖然不能清楚的表達或辨別那些是什麼,但確實有些能量被整合、更內聚了。我還記得拿回靈性名字時,不停低喃這個名字的感動,好像,漂泊的靈魂終於靠岸、回家。


和神接近的道路一直在持續著,從之前的疾走,到現在有意識地緩步徐行,我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節奏,但現在這樣的感覺真好,我的腦袋終於不用再充塞著許多影像,心因而有了更多空間容納生活中的愛、對自己的愛。


今天,我又往前走了一些。一週前,我扭傷了腳踝,最近兩天走了很多路,好轉的傷勢又轉趨嚴重。後來,我在冥想中閱讀時承認,我不夠愛自己,當下,腳踝的疼痛感瞬間消失了,回家後,又開始出現暈眩、站不穩的狀況,好玩的是,扭傷的腳穩定緊貼著地面,而健康的腳卻踏不穩。後來,我向神性之母致謝,感謝祂的寬容、慈愛和等待,當我願意真實面對我的逃避時,腳踝又開始疼痛,太陽神經叢鬆動了,我作嘔、想哭(真想好好流淚,可是卻哭不出來),而後迎來的,是上完浴光之路後,久違的平靜。


至於房間的能量風水,這又是一個我無法清楚解釋的轉變。當初求助於妳,因為差勁的睡眠品質簡直快拖垮我的日常生活,現在,睡眠品質明顯好多了,夢也變多了,以前我很少作夢的。現在若是作夢,通常都是爭吵、逃避,偶爾會有爭戰的主題,我直覺那是我壓抑的意識隨著夢境被釋放,因為某些夢境所洩漏的態度,和我日常生活的情境都有著相似的主題。你為我所設置的力量之地,幫助我在冥想時和神的連結更清楚,思緒沒那麼紊亂。


我覺得,做完能量風水,房間的能量場穩定多了,甚至,房子裡其他沒有做過能量風水的空間,也有些改變。隨著日子推移,我覺得整間房子的能量頻率一起微調,原本凝滯、讓我喘不過氣的沈重氛圍有些鬆動。不過,能量風水真的需要好好維持,要不然,整個房間會變「暗」的,特別是我情緒極度負面的那陣子,原本輕盈的空間感又變得沈重,這樣說來,我好像和我的房間有些連結了,不是主從關係,而是類似......相互支持的關係。其實,最近的轉變真的很多,我也很難辨明哪些是因為浴光之路、哪些是能量風水的支持,或許這全是一起的吧!


這段日子,在混亂中整理自己的生命,又快樂又痛苦,可是也因此,我真切感受到上師們的愛和寬容,儘管我排拒他們、咒罵他們,他們一直都在等待著,等待我這叛逆、傷痕累累、渾身是刺的孩子原諒自己,允許自己接受愛,允許自己——回家。


敬祝          平安喜樂


S.T.  98.9.12


 


Su Ki,今晚讀耶穌書時,看到一段讓人熱淚盈眶的話,"Seek those who seek you , and go out  into the world and unite those who are waitng to be found",當時腦海中第一個躍入的影像就是妳,感謝妳找到了我們,也謝謝我自己找到了妳。好像是來自靈魂本能的驅使,好像是我曾許下的諾言,我對耶穌、也對自己說,「好的,我會去做,我願意去做,我願意做到,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執行。」


未來,我們都會和許多人相遇,妳已經找到了妳的道路,而屬於我的能力和方式還在孕育,可是我願意開始相信自己了。


上完浴光之路,觀看生命的視野更開闊細膩了,我依循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每一步,都和真實的自己愈靠愈近。


   平安喜樂


S.T. 98.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