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Agni上師將再次來到台北授課並給與個人祈福加持,



Agni Eickermann上師原是一位德國順勢療法醫師,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Agni梵文意義是火神約二十年前由三位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與耶穌親自啟蒙和教導,


Agni 整合創建聖火傳承(Holy Tradition of Agni; 又稱Tradition of Holy Fire),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二十年間全球各地已有超過一百個靈性老師去到他們的力量之地去設立光的中心。

聖火傳承系協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一些靈性工具,發揮潛能與完成此生的使命。此系統在歐美發展多年2003年由兩位靈性老師Sam Yun WolfersdorfSun Ya Fischer夫婦帶入台灣,在美麗的台東成立光的中心


Agni上師通常只在歐美授課我詢問過Sam Yun老師,有無Agni的網站,Sam Yun老師回答:Agni沒有個人網站,他要人們親自透過心去經驗與體會,而非透過閱讀。」不過因應人們的需要與2012年逼近,Agni 如今透過facebook與人們互動,分享更多神聖訊息與愛,邀請人們去發展內在的光愛,每日都活出愛!!以迎接即將到來的黃金世紀!!


你可以在心中呼請Agni,邀請他來到你心中,他可超越時空的限制,來到每個呼請他的人身旁給與支持、療癒與指引,或是看著他的照片與他連結……


Agni: "If today you decide to live, yesterday has no meaning any more."


阿格尼:「如果今日你決定活著,昨日就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這是Agni上師在「浴光之路」課程中給出的重要訊息之一。火神再次來到人間,就是要來協助人們消融所有我們道路上的阻礙。經常在心中與Agni連結,他神聖的火(光)會充滿你心,充滿你整個存在,助你消融阻礙,與神愛再次深深連繫。Agni, Jay!!


邀請你聆聽內在指引如果你的心、靈魂召喚你親自體驗火神Agni的神聖能量和教導,請與Sam Yun老師的助理劉小姐Xara報名xara@lotus-shakti-center.com,電話02-25450208     0910-556201


by Su Ki(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脈輪花精及大師花精諮商師、浴光之路及彩虹人生帶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