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所讀的訊息來源為何?


Su Ki是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Insha HealerSalt Healer,能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能夠遠距離或是面對面提供「整合性的靈性諮商」。


Su Ki取得訊息的層次是來自「第八脈輪」──「自然法則」層次。依照神性自然法則,只要Su Ki是那個對的人,被賦予權限可回答某個問題,那麼答案就會自然湧現。Su Ki會接收到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相關訊息、諮詢知識,且依自然法則來感知並轉化、提振能量流。


Q:何謂「靈性諮商」?它能夠為我做些什麼?哪些人適合進行靈性諮商?


Su Ki受過多年靈性諮商訓練,累積了許多諮商與帶課經驗,樂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靈性諮商是提出神性觀點,並且轉化身心靈、環境、物品的舊能量,能使人們擺脫舊的限制、綑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模式,幫助人們從「心」出發,發揮內在力量與智慧,跨出改變的步伐,以獲致整體的健康、喜樂、豐盛與自我實現。


從剛出生的嬰兒到老人,甚至是未出生的胎兒、瀕死者,只要符合自然法則,只要Su Ki是那個對的人,只要你真心想要改變任何狀況、問題甚或疾病,都可透過靈性諮商獲取解答、療癒、轉化。但在諮商之後很重要的是,只有你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起全責,遵循你的「心」去做選擇、做決定、做出下一步的實質改變,如此,愛才會滋長,健康與喜悅才會增長……此生的生命目標才會一步步實現!


靈性諮商案例分享


案例一剖腹產的嬰兒或是出生困難的人們,通常有肺部與大腸排便等問題,往往不能根植大地,較無安全感、躁動、不穩定。許多不同年齡的個案經過了出生點、腎點、金元素平衡等療癒後,即有很大的轉變,例如排便順暢、情緒變得穩定、快樂、健康提升……


案例二擔心房子賣不掉,經濟壓力很大,不知該選擇哪一個工作~後來透過Su Ki遠距離在電話中的諮商,淨化房子後隔天隨即賣出,解除經濟壓力,放下心中巨石。後來與其夫婦面對面進行另個諮商,協助他與伴侶、與自己溝通,釋放壓力,釐清真心想要從事的工作,並得到伴侶支持。


案例三胸悶,心輪卡住,常有罪咎感~透過前世回溯,明瞭前世罪咎感的故事與根源,進而在聖靈協助下釋放陰影,得到救贖與療癒。心輪打開了~人變得喜悅、明亮,更接受自己。開始享受獨舞~ 更扎根,展現內在力量。


Su Ki將陸續分享更多實際諮商案例。歡迎朋友們來函分享阿卡莎產品與能量鹽等靈性產品的使用心得,個案諮商與課程、工作坊所帶來的蛻變與成長!也歡迎來訊洽詢Su Ki,預約適合你的諮商個案~


更多朋友、學員與案主的經驗分享,請見學員回饋分類文章。


Email: suki716@gmail.com


Facebook: su.ki.wang


Mobil: 0968 055 855    ;    0958 824 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