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破曉─喚醒內在神性



Omkaram, Suprabhatam及心輪冥想



“Omkaram”是指複誦二十一次的”OM──永恆的神性之音。


“Omkaram” means twenty-one times chanting of " Om " – the eternal Divine sound.


蘇帕巴壇” (Suprabhatam) 是賽巴巴傳承的神聖廟堂唱頌,為了喚醒內在的神性,以及感謝神在這新的一天引領著我們。


 “Suprabhatam” is a holy temple chanting in tradition of Sai Baba for awakening the Divine within and for thanking God for guarding us on the new day.


"蘇帕巴壇"之後,我們在心中默誦神是愛真言作15分鐘的心輪冥想。


After the Suprabhatam we meditate silently for 15 minutes on the mantra “God is Love” in our hearts.


時間:3/13(六)上午10:00 a.m.10:30 a.m. (!)


帶領人:Su Ki 美智 (靈性老師)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602133樓(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旁的國宅社區)


相關閱讀: 免費心輪點化(欲接受心輪點化者,請與Su Ki另約時間)


 


其他資訊


免費活動,所有宗教都歡迎。


‧感謝TA贊助提供場地,因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若報名後無法參加,也請來訊取消,謝謝!


上午9: 45a.m.開放入場,請與會者安靜入座,將手機關機且讓心安靜下來。活動將準時開始。


如何抵達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公車(台電大樓站)。在捷運公館站與台電大樓站之間找巷子走進來到汀州路三段, 從舊三軍總醫院的「急診」招牌那條巷子(4446號)走進來,巷底前左側那棟大樓即是。大樓前有機車停車格。

‧冥想結束後可在課室中簡短分享靈修生活點滴,或是向Su Ki諮詢:何種靈性產品、何種靈性諮商個案或工作坊,對您的蛻變、揚昇最有所助益。11點半後,想續攤的朋友歡迎到附近一家很讚的有機健康餐坊,享用現打果汁、精力湯或養生午餐、點心~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香等,請提前一天知會,以利安排。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facebooksu.ki.wang


 更多訊息請瀏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lphachi-s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