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二)7:30p.m. – 9:30 p.m.


【拉斐爾聖殿冥想與阿卡莎花精迷你工作坊-冥想、按摩、大地療癒】


Su Ki將引領團體到大天使拉斐爾聖殿,接受有療癒天使之稱的拉斐爾與其他天使們的療癒光、愛及訊息。也會讓您與阿卡莎脈輪花精或阿卡莎天堂油裡,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協助你淨化氣場、釋放情緒,享受深深的寧靜、平安、喜悅、力量與聖愛充滿全身心靈。


另外,在4/22世界地球日前夕,針對地球的需要選出一瓶阿卡莎花精或天堂油進行大地療癒,與花仙子 聖靈攜手合作,讓來自天堂的光能量流入地球所需之處,幫助地球整體的平衡 療癒,並支持生活其上的所有生物,而在療癒、淨化大地的同時,我們也同時被淨化、滋養與療癒,強化我們光愛與力量的擴展。


費用:500


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二段1993樓(愛的小屋)



帶領人:Su Ki 美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Alpha Chi顧問、INSHA療癒師、阿卡莎花精與大師花精諮商師、Salt療癒師)



其他資訊:



‧報名請洽Su Ki美智0968-055-8550958-824-868 電子信箱:suki716@gmail.com(電腦未修復,請以簡訊或電話連絡,謝謝!)



‧請準時參加,上課前15分鐘入場,上課10分鐘後不再接受入場,以免影響冥想活動進行,上課期間將會關機。

‧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


如需選購、試用阿卡莎產品與和諧沐浴鹽、脈輪療癒鹽、有機玫瑰香等產品,請提前知會Su Ki,以利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